2019-05-20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我一直相信奇蹟」澳洲基督徒總理遭蛋襲、民調唱衰中意外連任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余友梅 追蹤
澳洲總理莫里森連任,自認是奇蹟。(來源:scott morrison FB)
【編譯余友梅/報導】澳洲國會大選結果 18日出爐,現任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領導的中間偏右的澳洲自由黨-國家黨聯盟,選前民調一路落後,最後卻擊敗聲勢高漲的勞工黨,意外贏得了組成多數政府所需的76個席位中的74席,可望繼續連任。身為虔誠五旬節教派基督徒的莫里森,在連任幾個小時後於週日(19日)早上前往教堂禮拜。

莫里森前一晚發表勝選感言時,告訴歡欣的支持者說:「我一直都相信奇蹟,今晚我們又創造了一個!」莫里森的話可從競選期間發生的事件獲得見證。7日在他跑競選行程時,一名女子突然從他背後砸雞蛋,正中莫里森的頭部,但這顆蛋彈開了,掉到地上都沒破。當時他的民調支持度落後對手。

莫里森說:「我感謝能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我也再次感謝全國各地所有澳大利亞人。」莫里森在參加當地足球比賽之前,前往雪梨的地平線教堂敬拜。 在競選期間,他對同性戀的保守派觀點被競爭對手和媒體拿來攻擊他。

莫里森去年被任命為澳洲第30任總理,此次連任任期為三年。(來源:Premier、ABC New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