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5 基督教論壇報 / 生活情報

【澳洲聯合教會布里斯本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誠聘良牧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廣告部 追蹤

澳洲聯合教會

是澳洲第三大的教會,於1977年由衛理公會、長老教會、公理會聯合設立。布里斯本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由幾個台灣移民家庭於1990建立,目前約有150位會友於布里斯本南區聚會。會友年齡層分佈極廣從兒少的撒種和靈命培養,到松年會友的關懷牧養都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本會為全澳洲唯一臺語禮拜的教會,更於去年開始加開英語禮拜。每週固定有主日聚會(臺語、英語)、兒童主日學、團契/小組聚會、和查經祈禱會。期許能藉由我們豐富的台灣文化背景,將福音推展至更多不同族群。
我們企盼能尋得一位良牧(已按立),具:
• 愛神、愛人、堅定的意願和熱情回應上帝的呼召。
• 以聖經作為教導和牧養的根基,致力為信徒立下好的榜樣。
• 流利的臺語、華話能力以牧養教會,足夠的英語能力對外溝通、參與會議。
• 了解且認同台灣文化,並對澳洲本地的文化和族群保持開放的心胸。
• 穩建而圓滑的領導風格,能在不同的年齡層間協調溝通。
澳洲聯合教會牧師任期一般為5-10年。若非澳洲或紐西蘭永久居民,任期將受限於澳洲工作簽證期限。申請文件(英語)須包括:完整的履歷表詳列出學歷、按立日期與教派、牧會經驗與特別恩賜、三位推薦人與其聯絡方式。

詳情請洽聯絡人:
施欣燕 小會書記
secretary@taiwanuca.org

申請截止日:2019年8月30日(五)
申請文件請寄至:
郵寄:Brisbane Taiwanese JNC, c/-Placements Committee,
Uniting Church (Qld Synod), GPO Box 674, Brisbane 4001
電子郵件:Placements@ucaqld.com.au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