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9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命定追尋者特會】邁克‧布羅德牧師:效法約瑟成為活出命定的神國精兵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邁克‧布羅德牧師邁克‧布羅德牧師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化解冷漠,重燃愛神的心……這世代是耶穌世代」。利河伯使徒中心和天恩出版社五月24-25日舉辦「命定追尋者Destiny Finder」特會。大會講員、「耶穌文化」運動(Jesu...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化解冷漠,重燃愛神的心……這世代是耶穌世代」。利河伯使徒中心和天恩出版社五月24-25日舉辦「命定追尋者Destiny Finder」特會。大會講員、「耶穌文化」運動(Jesus Culture)裝備部主任暨《命定追尋者》作者邁克‧布羅德(Michael Broudeur)牧師25日晚上以“Confirm your Calling”專講時,引用以弗所書二章10節鼓勵大家:「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神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祂獨特的計畫,「追求進入命定,是一輩子旅程和呼召」,他也勉勵眾人,效法約瑟成為「勇敢為主夢想」的神國精兵。
與會者一同禱告。

與會者一同禱告。



歡迎主進到生命中做王掌權
利河伯使徒中心陳威婷牧師帶領大家把手放在胸口,邀請神進入到我們的生命中「全然做王掌權」,建立全新同行的關係;眾人齊聲向主呼求、宣告:「是的,主我歡迎、渴慕你進到我的生命中!」陳威婷牧師帶領大家齊唱〈能不能〉鼓勵大家,讓「凡事先求神的國神的義」成為我們一生的呼召,走進城市、國家及世界傳遞祝福。

「誰最不樂見你成就神在你身上的命定和呼召,答案就是仇敵魔鬼!」邁克‧布羅德牧師提醒大家,神給我們的命定「並非是馬上就能成就及實現的」,就像亞伯拉罕在得到主給他「要得一子」的應許,是相隔25年之後才實現,約瑟在成為宰相之前,更是飽經試煉和苦難,但他們都因著相信「神與我同在」,所以勇敢挪去了生命當中的失望和懷疑,所以他要鼓勵大家,找到神給你/妳的呼召和命定,明白自己的夢想,只是第一步,最重要的是「確信神對你的生命是有計畫的」,要朝著標竿直跑。

邁克‧布羅德牧師引用詩篇第卅七篇4節鼓勵大家:「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這裏指的「以耶和華為樂」,不是要基督徒活在「宗教性的世界裏」,只是遵守教會教導的「要有禱告的生活」、「守聚會、參加團契」以及「固定讀經靈修」,而是真正相信「神愛我們到願意捨命」,願意全然為主委身成為結果子的人。

「回應神的呼召和命定是一生之久的競賽,而我們就像那場上為主奔跑的運動員!」邁克‧布羅德牧師引用提摩太後書二章5節表示,保羅勸勉提摩太「人若在場上比武,非按規矩,就不能得冠冕」,這裏的規矩,指的就是紀律,一個願意委身、且用行動活出神在他/她身上的呼召和命定的基督徒,重要的特質就是擁有「屬靈的紀律」。

金牌選手有紀律 基督徒呢?
邁克‧布羅德牧師舉在2016年的里約奧運為美國拿下四面金牌的年輕女將西蒙‧拜爾斯為例,為了可以在奧運場上拿到金牌,她每天早上5點30分就到健身房自主訓練2小時,還要兼顧學業,在放學後,至少有4個晚上仍到健身房持續訓練,這就是為了追求金牌所展現的紀律。

「世界上的運動員,為了追求可以在奧運場上拿到金牌的榮耀冠冕,可以展現如此的紀律,基督徒要追求的是不會朽壞的天國榮耀冠冕,我們又是用什麼態度和行動去面對呢?」邁克‧布羅德牧師提出這樣的挑戰。

邁克‧布羅德牧師說,就他的觀察「很多基督徒連每天早起5分鐘讀聖經,都覺得很為難,更不用提以耶和華為樂,展現屬靈的紀律了!」邁克‧布羅德牧師鼓勵大家寫下自己回應神的呼召和命定的5W1H(WHO、WHAT、WHEN、WHERE、WHY以及HOW),並且落實去做。邁克‧布羅德牧師引用使徒行傳一章120名聚集在「馬可樓」禱告的門徒鼓勵大家,改變世界的關鍵不是人數多寡,而是「多少基督徒願意奉主的名採取行動,把神的真理帶到城市和國家」。

求神興起更多以耶和華為樂的神國運動員,為主贏得那不朽的永恆冠冕。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