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1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軍營教召做見證的恩典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恩典催化劑 在復活節後的隔一天,我接受軍營的教召,接受為期五天的軍事訓練。我期望自己在教召期間猶如在營區短宣一般,能夠倚靠主作見證,讓軍中每一個弟兄都有機會聽見福音。 感謝上帝,因著過去...
◎恩典催化劑

在復活節後的隔一天,我接受軍營的教召,接受為期五天的軍事訓練。我期望自己在教召期間猶如在營區短宣一般,能夠倚靠主作見證,讓軍中每一個弟兄都有機會聽見福音。

感謝上帝,因著過去當兵的經歷,我很快就跟他們打成一片了,我自己也思考,在建立關係之後,要如何將基督信仰分享給他們。

那時我想到,可以關心他們的近況並詢問對方的工作內容,在一番對談後提出自己在基督教機構工作,藉此切入我的生命見證和福音信息,感謝上帝,這方式相當成功。

跟我對話的人各不相同,有在便利商店工作的、有在鐵工廠製造零件的、有在賣車又當爸爸的、有女友是基督徒的、有在綜藝節目籌備的、有在身上刺龍刺鳳的,還有連上長官等,我們都對彼此的分享感興趣。

我也禱告,求神賜給我公開佈道的機會,神回應了我,在第三天就把這寶貴的機會賞賜給我。

在班長分享完他買車買房的成功經歷後,我跟大家分享我的失敗,我過去在營區和職場上與人關係破裂的痛苦,在經歷了一番掙扎後,上帝是如何將我挽回的。我也分享了神無條件的愛以及人的軟弱和罪惡。

分享完後,有一位同樣也被教召的牧師跟我打招呼。原來上帝同樣在營區裡預備了他,使他也在營區裡為主做見證。期待我們在營區裡所撒的種,終有被他人收割的時候,願神賜福他們。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