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讓婚姻故事翻轉台灣】搶救婚姻絕地大反攻 積極建造幸福家庭才是關鍵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黃淑芬師母(哈利路亞家教會)

『家』是上帝透過婚姻祝福的基本單元,『傳承』方能恢復起初生養眾多、治理管理、審判魔鬼的美意。『養兒育女』更須認定兒女是神所賜的產業、所給的賞賜!邀您一起來領受"愛從家開始"的精彩故事集~婚姻系列Part3!

2014年起,家教會因著曾宋元玲師母的禱告,發起了週週都舉辦的福音餐會,帶來各式各樣活生生的生命故事,讓基督的信仰在生活中可以真實的被經歷,不僅生命回歸源頭的愛,更帶來關係實質的恢復。而在這些見證中不難看到一件事,幾乎每個人生命中的問題都跟"原生家庭"、"成長背景"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甚至在教會多年的基督徒,生活面難以突破的也不在少數!

2018下半年,當我們面對同婚議題的狂浪襲來,震驚之餘有了更深刻的覺醒與使命感, 迫切感到這世代本應恢復家的重建與幸福,並讓我們的下一代在愛中成長,有真理的相伴。於是我們啟用福音餐會在每月的最後一週,發起"婚姻系列",至今已經進入第三季,祝福了許多的弟兄姊妹及與會朋友,未婚的男女對於婚姻有了期待不再恐懼,同居的年輕人願意進入婚姻並且生養兒女,已婚的夫妻更願意真實的相愛與包容,帶來家的幸福祝福我們的孩子!一連串的婚姻講座儼然已經成為"幸福婚姻連續劇場"。
哈利路亞家教會2
首先、『Fighting 4 Taiwan婚姻系列』主題每季推出四對夫妻,完全取材真實在教會生活中發生的故事,內容原汁原味、一刀未剪。第一季主題『破鏡重圓愛加倍』,從離婚復婚、死去活來、冰凍三尺到幸福二婚,由四對傳道夫妻不同個案,分享敗部復活的婚姻經歷,精彩絕倫,感人至深,讓人看見牧者在婚姻中真理的陪伴,是關鍵的轉捩點,疑難雜症中生命改變帶來最大的神蹟。

其次、第二季主題推出『我們結婚吧~家和萬事興』,訴說來自不同原生家庭的兩人,常像來自兩個不同星球般的難相處,婚姻既非兒戲,而時下流行的試婚或同居,也不能解決愛的需求時,我們又該怎麼辦?如果同居很快樂,幹嘛一定要結婚?!這系列四對新人的故事內容,主要針對了同居卻不婚、甚至私奔的族群,如何進入教會後生命改變,進而願意走入婚姻、建立家庭,相當激勵,讓大家在笑聲及淚水交織中生發信心、看見盼望。

而目前正進入第三季主題『家、傳承、養兒育女喜樂多』,盼望更進一步的讓婚姻的意義彰顯,而"家"是上帝透過婚姻祝福的基本單元,"傳承"方能恢復起初生養眾多、治理管理、審判魔鬼的美意。"養兒育女"更須認定兒女是神所賜的產業、所給的賞賜!面對台灣成為全球少子化世代第一名,不婚不生不養不教的問題交錯複雜,教會及家庭責無旁貸的要恢復用真理來生活,影響祝福我們的下一代,培養兒童成為未來世代的精兵,也將會有從懷孕開始教養兒女的扎心分享。

家教會的幸福婚姻連續劇場,超級真實推薦您,每月現場原汁原味的呈現婚姻中的酸甜苦辣!你要結婚嗎?你要幸福嗎?福音餐會週週四中午歡迎您的參與!

婚姻系列第一季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pXeLOSjO6KjwBtzTl9W-HH5oCL9_rnzz
婚姻系列第二季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pXeLOSjO6KgYpzJSirE2CczQjNA9Thwk
哈利路亞家教會3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