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0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台南全球禱告日】讓愛成為城市記號 府城基督徒為市長禱告祝福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台南牧者帶領全場基督徒一同為黃偉哲市長禱告(圖/陳佳楓攝影)
【特約記者陳佳楓台南報導】六月9日是聖靈降臨節,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及長老教會台南中會聯合於成功大學中正堂舉辦全球禱告日「新耶路撒冷的號角聲」聯合敬拜禱告節慶,會場聚集5、6000人同心為家庭及教會、族群的合一、城市國家的復興轉化禱告。

台南各區教會五月25日時率先在各地行走禱告,為台南禱告,影片回顧時,由羅仁貴牧師、林明宏牧師等一同為台南市長黃偉哲禱告,祈求上帝與黃市長同在,賜下智慧及健康平安,讓他行公義、好憐憫,為人民需要而努力,進而利益全台南市民。

會場聚集5、6000人同心為家庭及教會、族群的合一、城市國家的復興轉化禱告

會場聚集5、6000人同心為家庭及教會、族群的合一、城市國家的復興轉化禱告



眾教會齊心打一場美好的仗

禱告節慶由台南聖教會鼓號及台南號角隊宣告開場,高敏智牧師帶領會眾禱告,祈求讓會眾親眼看見神的榮耀降臨在當中、讓神在台灣掌權,期盼透過眾教會的聚集,齊心打一場美好的仗。接著長老教會牧者聯合禱告,為目前的社會問題及2020年的總統大選及同婚議題等禱告,懇求聖靈降臨澆灌每一間教會、翻轉教會。

長老教會透過禱告,期盼住在這塊土地的人,都能有足夠的智慧面對台灣重重問題,不論是統獨、社會、家庭、經濟及外交等,就如同神帶領以色列百姓進入迦南美地,也為他們預備了剛強的約書亞,讓以色列百姓自己選擇所想信仰的神。也願台南市長及官員們所行的都能符合神的心意,了解人民的需要,讓人民可以有美好的生活。

禱告後,由八間原住民教會組成獻詩團,重新恢復神最榮耀的敬拜與讚美,以歌聲為台南市祝福。

舞蹈敬拜

舞蹈敬拜



長老教會牧者帶領禱告

長老教會牧者帶領禱告



耶穌是唯一的答案 為青年解惑

第二階段禱告,由台南靈糧堂張庭禎牧師帶領祭壇聯盟牧者同心禱告,祈求五旬節的風吹向每個城市及每間教會,呼求神的降臨眷顧兒女。並有加百列及以斯帖舞蹈團隊以Still敬拜,開啟另一階段的禱告。

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理事長、台南美好教會林明宏牧師表示,聖靈從未停止工作,願神繼續在這個世代幫助我們,成為祂心意的出口,也讓教會能夠帶領更多靈魂進入神的國度。

台南活水教會SHINE團隊以〈配得所有〉一曲開始第三階段的禱告,並宣告青年們將開始影響這個世界。有感於大多數青年不在教會裡的現象,以及價值的混亂與婚姻的破碎等問題,因此SHINE團隊特別為教會的青年們禱告,祈求神的能力可以成為青年們生命中的幫助,盼望在禱告裡感受到耶穌基督是唯一的答案,也是所有問題的答案,更是所有父母親及年青人要尋求的答案。

敬拜禱告

敬拜禱告



林明宏牧師

林明宏牧師



神的醫治與更新促使轉化

禱告會最後階段由聖教會各區牧者及聯合詩班領會,牧者們為台南市的彩虹生命教育的媽媽們、得勝者的志工及大學院校的輔導代禱,感謝他們用生命的典範,成為下一代的幫助,也盼望主讓校園福音廣傳,從校園中趕走錯誤的引誘,並用生命影響生命,建立上帝所喜悅的殿。

高敏智牧師表示,盼台南市的子民們能有更多的愛與尊重,使台南成為一個有健康、平安、卓越的城市,延續誠懇及愛人、愛地球的初衷,並讓孩子們都能充滿喜樂與笑容,不再有憂慮的擁有夢想與盼望。

他也祝福長者以生命經驗成為台南的祝福,讓台南成為台灣的榮耀、成為榮耀耶和華的城市,繼續與神同行,並使台南成為台灣的耶路撒冷,也讓愛可以成為台南這個城市的記號,人們繼續用生命影響生命,而台灣將透過神的醫治與更新,扭轉整個屬靈氛圍,並促使各領域的轉化。

市長與全場基督徒一同唱詩

市長與全場基督徒一同唱詩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