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1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雲林全球禱告日 盼雲林63間教會連結合一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雲林牧者同心禱告(圖/主辦單位提供)
【本報訊】 雲林縣眾教會於六月9日下午在虎尾福氣教會舉辦全球禱告日暨城市祭壇,以「興起發光、修復這地」為主題,近20間跨宗派教會、約100人,共同為雲林、為台灣這塊土地祈禱。

禱告會由全國禱告網絡雲林網絡與雲林眾教會聯合舉辦,期望在524同婚法案通過後,重新凝聚士氣,彼此鼓勵。主辦單位期望此次聚集不僅是為家庭、教育、青年等代求,更期望把握住228事件70年過去後新季節的第一年,藉由合一聚集為這世代和後世代立上新的根基。內容著重教會要先回歸、再出行,探討教會本身如何恢復神在地上代表的身分、到能帶下復興權柄的基本關鍵。

教會被託付傳福音 一心歸向神

在跨教會敬拜團帶領敬拜中,開場以聖經以賽亞書六十章1、2節、何西阿書六章1-3節宣告「興起發光、修復這地」。斗六福氣教會劉良義牧師和長老教會嘉義中會北區議長、土庫長老教會許順德牧師,分別以「教會被託付傳福音」和「一心歸向神」為題分享信息,引領眾教會在國家紛亂沒有共識,政府輕忽民意強推法案之際,教會應該如何回應?或是能做什麼從根源改變體質,來發揮神所託付的優勢和權柄?

劉良義牧師指出,教會應在破口中為國家禱告,並看見百姓的需要,恢復傳福音的能力。之後由紀志煌牧師和廖閔郎牧師回應禱告。

許順德牧師談到,每個時代的復興都在最黑暗之後、每個時代的復興共同法則是有人站在破口自卑禱告、尋求在各樣挑戰中,帶出真實行動悔改,帶出神的憐憫和指引與復興。

會中也為教育(台西靈糧堂吳宏泰牧師、鍾麗湲牧師帶領)、家庭(虎尾全人周惠文老師帶領)、青年世代(莿桐浸宣教會潘淑芳傳道、虎尾全人潘琬瑄姊妹帶領)、毒品議題(虎尾浸信會執事會主席藍國林老師帶領)禱告。最後浸宣林頭教會吳津銘牧師邀請雲林各區牧者代表上台同心聯手站立、祝福禱告,希望在雲林63間教會能跨越宗派,在天父心意裡連結合一為一個基督的身體。

劉良義牧師

劉良義牧師



許順德牧師

許順德牧師



教會應謙卑合一完成神託付

主責的陳淑女教師表示,禱告會希望為這塊土地過去歷史所帶出族群的分裂,和代代相傳複製的傷害模式,盼被神醫治。教會要成為「神」的教會,帶出國家命定的器皿,就必須跳脫各自追求生命、人數增長的單一策略;教會應謙卑合一完成神在該世代託付的使命,教會恩賜雖不同,但卻是一個基督身體要叫基督喜悅。

雲林全球禱告日會眾一起禱告

雲林全球禱告日會眾一起禱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