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2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全球禱告會—台中】大選關鍵時刻 以禱告進入命定迎接新局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台中法制局李善植局長代表台中市政領受眾牧者的祝福,圖中背心者即為李善植局長。(圖/洪子杭攝影)
【特約記者洪子杭台中報導】號角伴隨著熱烈的敬拜讚美樂聲,在聖靈降臨節這天響起!台中教會策略發展聯盟於六月9日在東海靈糧堂舉辦「台中全球禱告日」,以「進入命定,迎接新局」為主題,共聚集六百多位禱告勇士齊心敬拜禱告,促進教會之間的連結,盼為城市、國家及世界帶來翻轉!
大台中地區禱告勇士同心聚集,合一敬拜禱告。

大台中地區禱告勇士同心聚集,合一敬拜禱告。



為2020總統大選禱告
台中策盟理事長、台中思恩堂杜明達牧師表示,「命定」是神在永恆計畫中給我們的,為要使我們能夠完成神的託付;而「迎接新局」則是新的方向與可能性,或是有突破的機會。杜牧師提到,自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加速以色列預備建第三聖殿一事。對照台灣同婚法案,以色列所經的歷史,勢必比台灣在同婚法案的感受更深刻,同時看見神在歷史中掌權,也在未來中掌權!

杜牧師說,台灣曾是亞洲離婚率最高的國家,異性婚姻也遭受挑戰,然而神高過一切的困難,要繼續相信、繼續讚美、繼續事奉祂,不住傳揚耶穌是盼望,直到完成使命!

「明年的總統大選是影響國家的重要關鍵!」台中浸信會盧哲盛牧師指出,台灣內部、兩岸關係與美台關係皆是影響大選之關鍵,求神賜平安並能選出合適領導者,相信台灣能進入神榮耀的命定,被翻轉更新!台中基督徒教會楊創智牧師也提到,求神介入台灣的政治情勢,斷開仇恨並恢復政黨間的和諧,使台灣有乾淨的選舉空間,盼望在政府機關任職的基督徒,能在其崗位上榮耀主名。4127_大選關鍵時刻_以禱告進入命定迎接新局_3

為家庭主流化及下一代禱告
「願基督徒都像鑽石一樣,在黑暗中依然能發出光來!」台中生命之道靈糧堂林進吉牧師表示,公投之後似乎露出一線曙光,卻隨著同婚法案通過越來越黑暗。林牧師指出,台灣出生率是全球倒數第一,離婚率曾是世界第二以及高中以下單親家庭學生超過25萬人次,種種數據皆顯示家庭的衝擊與危機。盼望透過教會機構及七大領域的連結,主導社會家庭議題,促進家庭主流化,進而帶出合神心意的價值觀。此外,葉春幸師母也邀請會眾一起屈膝在神面前認罪悔改,呼求神公義的大能介入,並為下一代爭戰禱告,盼興起父母、教會及老師等成為代禱者,為國家能建立合適正確的家庭政策方案禱告。

〈台灣興起發光〉一曲,吟唱著「進入新的世代,迎接榮耀君王」、「合一相聚,同行在主裡」為下個階段的禱告揭開序幕。台中梧棲敬拜教會李健寶牧師表示,「與神合一」是啟動復興的關鍵,能影響城市、轉化國家。因此,基督徒需有穩定的靈修生活,建立家庭祭壇及眾教會合一。另外,大甲靈糧堂王銘智牧師、協同會大東教會施翔燕牧師、清水靈糧堂吳宗松牧師及雅比斯教會陳月娥牧師同為「兩代合一」、「城市國家與教會合一」以及「教會與以色列合一」代求,願神幫助這世代的父親要成為真父親,兒子要成為真兒子,眾聖徒都要經歷神的愛,並且破除族群、語言及宗派間的隔閡,彼此認罪悔改。此外,台中大使命浸信會馮隆曦牧師表示,近來兩岸之間的關係受中美貿易大戰影響,願神帶領台灣總統不接近戰爭邊緣,有避戰的智慧,使兩岸關係相親相敬。4127_大選關鍵時刻_以禱告進入命定迎接新局_4

為政府官員及國際情勢禱告
除為教會、國家與國際事務等關係禱告之外,也為城市禱告。台中法制局局長李善植弟兄代表盧秀燕市長出席領受祝福,本身是台福愛家基督教會會友的李局長表示,市府中基督徒比率偏低,懇求教會弟兄姊妹代禱,希望市府中的基督徒能夠在政治領域為主做鹽做光。眾牧者齊心為盧市長、李局長及其市府團隊禱告,願神賜下屬天的智慧與真理,興起更多基督徒加入市政團隊,使神的名在台中得著最大的榮耀。最後,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也以基督徒比例等圖表分析世界概況,為世界的和平、宣教及人們歸主禱告,深信華人將發揮影響力,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