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本週看我】第50屆紐約靈命進深會 7.4新澤西學院舉行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以「基督是一切」為主題的第五十屆紐約靈命進深會,將於美國獨立日週末七月4-7日,在新澤西學院(The College of New Jersey)舉行。主要講員為于宏潔弟兄和李健長老,分別主講「由腓...
△以「基督是一切」為主題的第五十屆紐約靈命進深會,將於美國獨立日週末七月4-7日,在新澤西學院(The College of New Jersey)舉行。主要講員為于宏潔弟兄和李健長老,分別主講「由腓立比書看『基督是一切』」、「主導全局的上帝」。

專題講員包括周功和牧師、陳永建牧師、黃小石長老、陳德春師母、陳茂生教授、陳小雲博士、李大飛弟兄和林三綱弟兄。

主辦單位表示,紐約靈命進深會是大紐約地區多年來被神使用的一個聯合性聚會。最初是徐華和林三綱兩位弟兄從主所領受了異象,就是幫助華人基督徒追求靈命進深,和事奉上的學習而開始的一項事工。多年來參加聚會的弟兄姊妹大部分是信主比較久,並且盼望靈命進深的華人基督徒。

五十年來,紐約靈命進深會一直堅持這一起初從神那裡來的異象,幫助並造就了許多華人基督徒和華人教會。前董事會主席滕近輝牧師曾將這一聚會比作是華人教會中的「凱錫克培靈會」(Keswick Convention)。

歷年來,神差派多位普世華人教會中神所重用的僕人在此傳講了豐富美好的信息,當中有些已經被主接去(如滕近輝、沈保羅、吳勇、林道亮、王永信、藍培德、寇世遠、焦源濂、陳希曾、凌忍揚等)。該聚會對普世教會,尤其是在北美的華人基督徒所面臨的挑戰和需要,都有著敏銳的覺察和深刻的見解,並能從神的話語出發給出實際的幫助和教導。

多年來,紐約靈命進深會的青少年事工和兒童事工也蒙受了很大的祝福,幫助許多青少年在其人生的關鍵年歲中得以認識神,並開始學習事奉神。詳見2019年紐約靈命進深會網址:http://nysummerconference.org。

【文/李容珍】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