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像母親、閨密或奶奶說故事 純女聲有聲聖經問世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 張廖婉菁 追蹤
NLT純女聲的有聲聖經APP。(圖/Google Play截圖)

【特約編譯張廖婉菁/報導】美國福音分享機構「生命勇氣」(Courage for Life)推出了新的福音分享利器──史上第一個完全由女性錄音的有聲聖經APP──Courage For Life Bible APP,現在已經正式上線供全美及其他海外地區使用者下載,即便是州立監獄中的女性囚犯亦可使用。

「生命勇氣」開發這個首度全部由女性錄製的新普及譯本(NLT)有聲聖經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此計劃的目標是要幫助身處險境的婦女能從創傷與受虐中復原。

生命勇氣創辦人懷特女士(Ann White)表示:「聆聽自己的母親、閨密或奶奶說故事時,心裡總能得到安慰。所以,生命勇氣才會沿用同樣的方式,採用純女聲錄音的有聲聖經,希望能用撫慰人心且友善的聲音來傳遞上帝的話語。」

而且,生命勇氣機構已和兩座州立監獄系統合作,監獄內全數的平板電腦已安裝了該女聲聖經的APP。

懷特女士指出:「女性已成了美國矯正人口中成長最快的族群。最壞的還不僅如此,家暴更成了婦女與兒童無家可歸的主因。我們想要填補女性復原空間裡的不足之處,儘可能接觸到更多身處險境的婦女,鼓勵她們、啟發她們,讓她們在上帝的話語中找到盼望。」
(來源:CBN New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