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7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中台畢典談喜樂事奉秘訣】高敏智:放下重擔到神面前得安息 支取前行力量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高敏智牧師證道勉勵(圖/何毓芬攝影)
【記者何毓芬台中報導】「明聖經真道,得靈力服事,成為時代合用器皿,舉十架軍旗,傳主恩給人,一直到基督再臨……」中台神學院於六月15日在門諾會林森路教會舉行第六十五屆畢業典禮,今年共有19位畢業生,包括...
【記者何毓芬台中報導】「明聖經真道,得靈力服事,成為時代合用器皿,舉十架軍旗,傳主恩給人,一直到基督再臨……」中台神學院於六月15日在門諾會林森路教會舉行第六十五屆畢業典禮,今年共有19位畢業生,包括12位道學碩士、1位教牧輔導碩士、2位教會事工碩士、3位神學學士及1位基督教研究證書,完成階段性神學裝備,正式踏入事奉禾場。

牧者師長為畢業生差派禱告

牧者師長為畢業生差派禱告



神的僕人成為耶和華的軍隊

「剛強壯膽、靠主得勝,是勝過一切試探與挑戰的關鍵!」台南聖教會主任牧師高敏智引用馬太福音十一章28-30節,以「喜樂事奉的秘訣」為題證道表示,「喜樂」是每一位傳道人該有的事奉態度,而真正的喜樂來自於「得勝」。高敏智提到,現今各種世俗的觀念和習慣已經充斥在社會和教會中,人心漸漸厭煩純正的道理。他給年輕傳道人有以下幾點勉勵:

一、身為神的僕人,要成為「耶和華的軍隊」。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才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二、神的僕人要「放下自己身上的勞苦重擔」。來到神面前得著安息,支取繼續往前行的力量。高敏智說,當我們被呼召成為神的僕人,這條事奉道路上所需用的一切,神早已為我們預備好了。

三、神的僕人必須要「在真道上站立得穩」。並且擁有國度的眼光,藉著教會看見神百般的智慧。

四、神的僕人也要有「願意受苦的心志」。放下自己所能誇耀的一切,學習柔和謙卑的事奉態度,相信凡事神掌權。

五、神的僕人要「靠主知足常樂」。高敏智說,認知神的選召是沒有後悔的,學習忠心事奉主,不求自己的豐富,只求信徒生命的果子漸漸加增,自然就會使教會更加豐富。最後,他勉勵畢業生要揹起十字架來跟隨主,成為合乎主用的僕人,期待看見耶和華的軍隊,在這世代中為主剛強站立。

趙院長頒發畢業證書

趙院長頒發畢業證書



盼2021年前完成潭子校地環評

會中,全體齊唱中台校歌,趙大衛院長為畢業生撥穗、頒發證書,眾牧者及師長們為畢業生按手差派禱告,期許他們能夠一生忠於神國事奉。

中台神學院柯淑華董事長報告新校地最新進度表示,目前中台神學院位於台中潭子區的新校地正在進行地目變更申請,盼望在2021年前能順利完成校地環評,籲請持續為中台潭子新校地後續申請事宜及籌建工程代禱。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美國國際宣教會總幹事貝宗棠牧師引用耶利米書廿九章11節勉勵畢業生:「願上帝的恩典圍繞每一個人,引領你們走前方事奉的道路,充滿熱情與盼望迎接未來的每一天。當困難或挑戰來臨時,願你們能夠靠主站立得穩,帶著感恩的心經歷神的信實與良善,並帶著勇氣與信心來回應神的呼召、完成神的託付。

國際宣教會貝宗棠牧師勉勵

國際宣教會貝宗棠牧師勉勵



詩班獻詩

詩班獻詩



唱校歌

唱校歌



牧者師長為畢業生差派祝福禱告

牧者師長為畢業生差派祝福禱告



中台神學院畢業典禮合照

中台神學院畢業典禮合照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