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8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大寮循理會龍飄飄福音主日 四位男士舉手願意信主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蔡明憲 追蹤
圖為龍飄飄(左)呼召時,有弟兄站起來決定信主。(龍飄飄的同工限制分享時不可拍照)
【記者蔡明憲高雄大寮報導】主日前半小時,禮拜堂內已快坐滿,寧靜巷弄裡的高雄大寮循理會,六月16日舉行龍飄飄福音主日,講台上的歌曲從〈美酒加咖啡〉唱到〈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看到這位在東南亞有「賀歲歌后」之稱的龍飄飄,現在已是受馬來西亞浸信會神學院(MBTS)按立的「宣教牧師」。

「我選擇有祢同在的地方,有祢的月台,才是我的車站……」唱完壓軸曲〈人生車站〉後,龍飄飄呼召在場福音朋友認識這位創造宇宙萬有的上帝,有四位男士勇敢在眾人面前舉手願意信主!

龍飄飄肯定弟兄們決定信主,成為家人的祝福,她說,她的哥哥原本反對她「在唱歌時一直講耶穌」,覺得很不好;但是現在她的哥哥也信主了!龍飄飄帶領這四位弟兄做決志禱告。

寧靜巷弄裡的大寮循理會,在此傳福音67年

寧靜巷弄裡的大寮循理會,在此傳福音67年



用禱告傳福音 帶父母信主

在星馬一帶過去每到農曆新年,龍飄飄都會出一張過年專輯,還沒信主前,歌曲裡不免提到燒香拜拜;信主後,龍飄飄就自己寫歌,她現場演唱一首〈平安豐收年〉,見證上帝是創造時間、賜下平安的主。

信主後的她,很積極向父母親傳福音。當時她的母親因手術不順利心情不佳,龍飄飄就邀母親到教會看看,才得知母親有位朋友一直在向她傳福音,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母親就在龍飄飄的鼓勵及朋友邀請下來到教會。

半年後,龍飄飄的父親主動跟她說:「我想去教會受洗!」龍飄飄透露,父親過去很喜歡拜拜,每每算命認為犯沖就去改名,以前在家裡常聽到母親叫父親的名字每天都不同。現在父親說,拜拜是希望發財,但拜了幾十年都一樣;可是看到她的母親去教會後,生命變得很不一樣,所以他也想受洗!

龍飄飄鼓勵基督徒勇敢傳福音,一個撇步就是「為傳福音的對象持續禱告」,像她就是一直為父親信主禁食禱告。後來龍飄飄在父親的教會認識一位不識字的長輩,很熱心傳福音的方式就是禱告,這位長輩單純的禱告是「主啊,求祢帶領這個人認識祢!」

大寮循理會福音主日全場敬拜

大寮循理會福音主日全場敬拜上帝



盼在生命冊上都有我們的名字

「很多人會說宗教都一樣,為什麼要信基督教?」龍飄飄說,宗教都鼓勵人行善,但基督信仰不是積功德,也沒有輪迴。我們每個人都有靈魂體,需要問自己將來過世後「靈魂會去哪裡」?她強調,主耶穌應許祂去為我們預備地方,在天上有一個家。「死後往上?還是往下?看你選擇哪一個。」信耶穌,跟每個人都有關係,你認祂,祂就認你,希望在生命冊上都有我們的名字。

設立67年的大寮循理會,是一間積極傳福音、關心各樣需要的教會,16日這天也有印尼之友會的同工即將返國,為著過去兩年在大寮與弟兄姊妹一起團契獻上感恩,由殷福鴻牧師為印尼同工及全場祝福禱告。

龍飄飄六月19-23日將在雲嘉南地區的教會分享詩歌見證,場次如下:
六月19日(三)晚上7時30分在雲林土庫長老教會
六月21日(五)上午9時30分在嘉義北榮長老教會
六月21日(五)晚上7時30分在嘉義聖教會
六月22日(六)晚上7時30分在台南新營長老教會
六月23日(日)上午9時30分在嘉義東門長老教會
龍飄飄雲嘉南分享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