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8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耶路撒冷祈禱早餐會 禱告大能注入以色列政治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新聞編譯:陳錫安/編審:雲嵐牧師

以下新聞出處:BIN, Kehila News

六月4日,來自世界各地的基督教領袖在以色列國會會晤以色列官員,並於第三屆耶路撒冷祈禱早餐會上為以色列禱告。以色列國會基督教聯盟核心小組(KCAC)是一個致力於加強基督教領袖與以色列政府之間關係的組織,在週二六月4日開始為期三天的活動中,接待了來自60個不同國家的800多名代表參加。耶路撒冷全球華人敬拜中心周效遠牧師與雲嵐牧師受託於以色列國會,推動華人報名參加,今年超過40名華人代表與會其中,獻上祝福並見證神的作為。

來自美國川普總統向祈禱早餐會所有代表們致信表述:「耶路撒冷祈禱早餐會是我們向神對於和平的最大希望。耶路撒冷不僅是三大宗教的核心,更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民主國家之一的中心點。在過往70年中,以色列百姓建立了一個國家,在這裡,猶太人、穆斯林、與基督徒,並有著自己其他信仰的所有人能夠依恃著良知與信仰自由盡情敬拜,」

祈禱早餐會邀請的眾多講員,都強調此宗教性質的聚會,對於以色列政治其重要不可抹滅,其中有被邀請的拉比,向媒體表示,「顯而易見地我們看到以色列和美國政府並領導人,都見識到福音派基督徒與猶太國家彼此在屬靈連結上的重要性,每個人都在祈禱早餐會中向全能上帝禱告保護耶路撒冷。超過800多人來自60個國家的代表們,也為著自己所屬的國家禱告能參與這榮耀屬上帝的聚會,並領受從神來的祝福。

兩年前的第一個耶路撒冷祈禱早餐會之後,我們看到了禱告大能帶給這個國家的力量。兩年前的禱告會當中,主責布林姆宣教團的女士比莉耶.布林姆(Billye Brim)博士,帶領與會者禱告美國新任總統能履行競選承諾,將美國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至耶路撒冷。就在禱告會結束後的六個月,我們看見了川普總統宣布他確實會這樣做。

以色列有好名聲的拉比韋斯(Rabbi Weisz)引用了拉比史坦(Aryeh Stern)以及美國駐以色列大使的高級顧問大衛.弗萊德曼(David Friedman),於今年以色列國家祈禱早餐會上致辭: 「我們需要您們更加努力地禱告,您們的禱告能直達天聽。耶路撒冷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所有與會者都清楚明白,禱告是推動計畫邁進的方式,是神的手在其中工作,是神的百姓與神同工的恩典」今年在祈禱早餐會當中,每個人熱情地向主禱告,如此這般真正的熱情令人難忘。

韋斯拉比表示,今年國家祈禱早餐會是在猶太人七七節也是基督徒們的五旬節之前展開,他帶領著與會者誦讀路得記,並向大家分享,路得這位外邦女子向神擺上,能帶來全猶太人的救恩。

路得說: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你往哪裡去,我也往那裡去;你在哪裡住宿,我也在那裡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神就是我的神。(路得記1:16)

從猶太人拉比表示,這正是在猶太人眼中所看我們這些外邦人基督徒們,如今與猶太人同連結於神的時刻。

參與在耶路撒冷由以色列國會所主辦的以色列國家祈禱早餐會,我們知道先在政治界當中的千夫長,得著有影響力能夠為主作見證的人,現今是與猶太長兄一起禱告的關鍵時刻,更需要迫切為猶太人的救恩禱告。

後記:今年, 全球有60多個國家的政界和商界的基督徒参與,而台灣共有15位牧者及弟兄姐妹参加,我們感謝主,台灣的基督徒再一次與列國一起表明與以色列同站立,並且在這重要屬靈聚會中不缺席,讓中華民國的國旗在大君王的城與以色列和列國國旗並列!今年的屬靈意義不僅是参加在耶路撒冷唯一的一個由以色列國會邀請和總統支持的聚會,更有以下三個重要的意義:

1.以色列總統夫人於正式聚會前一天六月四號早上過世,以色列全國降半旗表示哀悼與紀念,而列國的基督徒在此聚會敬拜,同時為支持這個聚會的以色列總統禱告受聖靈的安慰,恰是也實踐了以賽亞書40:1的意義。

2.今年是以色列復國以來,第一次國會要在9月17號重新選舉,而以色列需要列國的基督徒ㄧ起為這次的重選禱告,這個聚會適時的為以色列在耶穌面前代求,當然我們還需要持續地禱告。

3.祈禱早餐會時期就在五旬節之前,我們也表明渴望聖靈恩雨大降在以色列及全球,使復興快快來到!

我們也在此敬邀牧長及弟兄姐妹們預留明年六月初的時間,ㄧ同奔耶和華的山,上到錫安山為以色列禱告!

(新聞提供/耶路撒冷全球華人敬拜中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