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4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59年救傳新團隊就位 彭蒙惠老師期勉走向TEAM事奉 發揮關鍵影響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救傳退修會中,眾同工一起為新會長禱告。(救世傳播協會提供)
【記者李容珍台北報導】救世傳播協會於今(24)日上午舉行退修會,在天韻合唱團帶領敬拜中,對內宣布會長洪善群把台北會長職務交給執行副會長謝光哲,蔡介士副會長兼任空中英語教室總經理,洪萃雲任行政副會長兼任財務長。創辦人彭蒙惠老師在會中以退修會主題「關鍵的影響力Making a difference」,推崇洪會長過去在救傳的服事,但也強調現在不可能靠一個人,需要整個“TEAM”(團隊)一起來。在洪會長等眾牧者按手下,新會長謝光哲也跪在台前,接受全體同工為他的禱告。

以耶和華為喜樂是我們力量

彭老師提到,救世傳播協會59年來一直都在update(更新),從最傳統的媒體到現在working together(一起同工)。她也用英文“TEAM”,每個字母大寫代表的意涵:Together(一起)、Everyone(每個人)、Achieve(實現)、More(更多)。最後鼓勵每個人服事The joy of the Lord is your strength(以耶和華的喜樂成為我們的力量),每個人就可以Making a difference,發揮關鍵影響力。

彭老師談到洪善群會長(後排右一)任會長時的情形。(右二至左)僑大傢俱縂經理鮑居東、李恩棋(創辦人)、唐主謙(創辦人)、魏華夏。(下排左起)陳人昌,唐師母,彭老師,王桓。(圖/洪善群提供)

彭老師談到洪善群會長(後排右一)任會長時的情形。(後排右二至左)僑大傢俱縂經理鮑居東、李恩棋(創辦人)、唐主謙(創辦人)、魏華夏。(前排左起)陳人昌,唐師母,彭老師,王桓。(圖/洪善群提供)



會中也發給在救傳服事5年、15年、20年、25年、30年、35年、40年和45年同工不同的獎牌。洪善群會長在會中分享三段經文:約翰一書四章19節:「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哥林多前書十五章10節:「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申命記卅一章7-8節:「摩西召了約書亞來,在以色列眾人眼前對他說:『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要和這百姓一同進入耶和華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所賜之地;你也要使他們承受那地為業。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分享他在救傳45年服事的心路歷程,以及對新會長、新團隊的鼓勵。

缷任的洪善群會長在會中分  享三段經文。(救傳提供)

今天交接的洪善群會長在會中分 享三段經文。(救傳提供)



回到起初呼召 完成神的使命

為什麼會加入救傳?新會長謝光哲也問在場每一個人,能回到起初的感動和神的託付。他分享是「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祂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 。」他也用提摩太後書 一章9節、創世紀十二章1-3節、馬太福音廿八章19-20節,談到以救傳的核心,同心創造多元價值與營收,「持續回應神的呼召、同心齊走信心之路 、共同完成大使命 」。

大家一起敬拜神

大家一起敬拜神(救世傳播協會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