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8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一份福音單張的旅行故事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二魚 平日我到郵局辦事,習慣會帶幾份福音單張,近來有次遇上一位我最常送的中年婦女。 多年前與這位郵局行員建立關係,我把兒子存了幾年的壓歲錢款,改為買保單,也是給她當業績。她感念在心,也把...
◎二魚

平日我到郵局辦事,習慣會帶幾份福音單張,近來有次遇上一位我最常送的中年婦女。

多年前與這位郵局行員建立關係,我把兒子存了幾年的壓歲錢款,改為買保單,也是給她當業績。她感念在心,也把我平常對她作見證的話存記在心。

她曾經有一天下班前,經手的業務金額與帳戶金額不符,她緊張地要找我為她禱告可以維持平衡。當晚剛好我去中醫針灸,於是她留話給外子。我回來後先為她禱告再上床。

隔天傳來她的好消息;問題解決了。這是她第一次經歷到神的作為。

然而之後再努力邀請她來聚會也邀不來。反正總有各種理由。

近日又去辦手續時,在遞給她一份教會機構出版的月刊福音單張時,她有點不悅地說:「都嘛你!」

我的心有點怔了下。「怎麼了?」

「我是很喜歡這份刊物啦!只是哪會知道,帶回家看完後,隨手一丟,花蓮回來的媳婦拿去一看;怎知媳婦一看單張可能受了感動,或有什麼經歷,她竟然去了附近的教會受洗。」

我心裡大呼:「哈利路亞!」心裡邊禱告,「有一天,感動媳婦信主的聖靈大能,要再次感動她先生及公婆。」從未想到我努力關心多年的郵局行員,竟然因一份福音單張而先使媳婦信了主。神的作為何等奇妙可畏。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