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6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美12,000名高中生齊聚讚美耶穌 為受虐婦女及無家可歸者募資57000美元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一萬多名高中生向耶穌獻上敬拜(圖片來源:Jentezen Franklin@twitter)
【特約編譯鍾小玲/編譯】超過11,500名高中生和1300名青年領袖,七月3日聚集在美國亞特蘭大郊外一座體育場,參加一場由富蘭克林(Jentzen Franklin)牧師的自由禮拜堂(Free Chapel Church)主辦的第14屆「前進會議」(Forward Conference)特會,會期共三天,期間為受虐婦女及無家可歸者共募資了57000美元。

32州5國學生參與特會

這場盛會是在杜魯斯(Duluth)的能力無限中心(Infinite Energy Center)舉行,目的是為了鼓勵年輕基督徒走出教會、走向世界、帶來改變。學生們來自卅二州和五國。

富蘭克林牧師在受訪時表示,這些年輕學生不只學到規章和制度,當他們得到真正改變世界的機會時,他們一次又一次地抓住了機會。雷吉.戴布斯(Reggie Dabbs)表示,「我們在做的事情已經遠遠地跨越一切限制的高牆。」他是周末晚會的主持人,也是一位有影響力的基督徒領袖,經常在世界各地的高中會議上主講。

在整個會議期間,主辦單位鼓勵成千上萬與會學生和青年領袖向有需要的人慷慨解囊。


這次會議中教導學生許多有關募款活動的議題,並與亞特蘭大市中心區服事受虐婦女的事工「新開始」(New Beginnings)合作。許多從成癮和受虐中獲得幫助的女性參加了特會,並與學生分享她們的見證,學生們看到了因這項慈善公益活動,為社會所帶來的現實影響,獲得了很大的激勵。此外,與會的年輕人還為「夢想中心」(Dream Center)募款,「夢想中心」是一個以信仰為基礎的機構,為無家可歸的家庭提供幫助,並專門從事全美成癮人土康復事工。

「夢想中心」在官網上介紹,他們希望「透過提供免費資源和服務,將失喪的人與支持他們的社區連結,以解決他們在貧困、成癮、受虐等方面立即和長期的需求。」

「前進會議」(Forward Conference)(圖片來源:Jentezen Franklin@twitter)

「前進會議」(Forward Conference)(圖片來源:Jentezen Franklin@twitter)



倚靠聖靈不倚靠自己
紐約新頌(Hillsong NYC)教會的蘭茲(Carl Lentz)牧師和邁阿密VOUS教會的威爾克森(DawnChere Wilkerson)牧師是這次會議的主要講員。蘭茲牧師挑戰與會者說:「你為什麼不使用你手上所有的資源?為什麼要單靠自己行事?」「你信心的下一步應該從全心渴望認識聖靈開始,我們迫切需要聖靈每天來更新我們。」

在整個會議期間,學生們由來自新頌敬拜樂團(Hillsong Worship)、熱情音樂(Passion Music)、伯特利音樂(Bethel Music)和自由禮拜堂音樂(Free Chapel Music)的幾個不同的領導性敬拜樂團帶領敬拜。

「前進會議」在大會網站上寫道:他們決心「教導、裝備、加強學生,讓他們能夠發揮最大的潛力,在他們與基督的關係中向前邁進。看到這麼多年輕人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耶穌,真讓人驚奇!」「我們的重點是敬拜,自我成長,擁有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這是一種你永遠不會忘記的經驗。」」(資料來源:Faithwire, Fox News)

受幫助的民眾現身做見證。(圖片來源:Jentezen Franklin@twitter)

受幫助的民眾現身做見證。(圖片來源:Jentezen Franklin@twitter)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