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6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與哀哭者同哀哭】嘉義牧者探訪殉職員警家庭 禱告求主安慰同在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蔡明憲 追蹤
左圖為年輕員警李承翰(圖/翻攝網路)右圖為嘉義牧者探訪慰問員警父親(圖/林碧亮牧師提供)
【記者蔡明憲採訪報導】鐵路警察局嘉義派出所年輕員警李承翰因處理火車補票事件,不幸在衝突中受傷殉職,引起台灣社會共同關心。基督教會界嘉義聯禱會於昨天(5日)傍晚,包括潘慶彰牧師(嘉義東門長老教會)、林碧亮牧師(東石靈糧福音中心)、張萩華傳道(嘉義新恩堂)及王美惠議員(嘉義西門長老教會會友)等,一同到殉職員警喪家探望父母,代表眾教會表示慰問,並帶領家屬一起禱告,求主安慰。

嘉義牧者探訪殉職員警家庭,帶領家屬禱告。

嘉義牧者探訪殉職員警家庭,帶領家屬禱告。



不敢讓阿嬤知道孫子過世

嘉義聯禱會主席潘慶彰牧師受訪表示,殉職年輕員警是咱嘉義的孩子,事發後牧者同工們即表達前往關心這個家庭,透過王美惠議員接洽,經與年輕員警的父母聯繫後,牧者們一同到喪家探望父母。

年輕員警的父母是一對老實忠厚的夫婦,從事家庭加工,家境並不是太好,家中還有一位阿嬤,家屬至今仍不敢讓阿嬤知道孫子已經過世的消息,感受到父母心中十分傷痛。

牧者們關心安慰父母,知道失去孩子的甘苦,同時也希望讓父母知道,對整個社會來說,因著他們孩子勇敢的行為與付出,雖然最後結果令人難過,但這樣的犧牲不是沒有價值的,牧者們一同表達整個社會對他們家的感謝。

喪家父母雖不是基督徒,也很謝謝教會的關心,也願意接受牧者們帶領一起禱告,求上帝的安慰臨到這個家庭。

潘慶彰牧師(左)帶領禱告,求主安慰

潘慶彰牧師(左)帶領禱告,求主安慰



帶領喪家禱告 代表社會感謝父母

潘慶彰牧師帶領禱告時,首先祈求上帝幫助這個家庭,度過目前這段非常傷痛困難的時刻。接著在禱告中感謝喪家父母,他們以愛養育長大的孩子,成為整個社會的祝福。教會牧者與基督徒也將持續為這個家庭代禱守望,以上帝的愛繼續陪伴安慰,跟他們在一起。

潘牧師邀請弟兄姊妹一起為這個家庭禱告,與哀哭者同哀哭,願上帝的安慰與這個家庭同在。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