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2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讚美之泉台灣巡迴登場 享受全然敬拜與「平安」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讚美之泉台灣巡迴10日登場,首場為兒童敬拜讚美,現場不開放拍照攝影。圖為讚美之泉2018美國秋季兒童創意敬拜學校。(圖/讚美之泉臉書)
【特約記者湯宗穎高雄報導】「讚美之泉音樂事工」2019年亞洲巡迴台灣站於七月10日下午在高雄靈糧堂登場,讚美之泉在睽違一年的安息休息後,將帶領弟兄姊妹用全新風格的音樂來敬拜上帝。

兒童創意敬拜 啟發恩賜榮耀神

今年亞洲巡迴之旅台灣站,高雄場後陸續前往台中、中壢、台南、新北及新竹,10日高雄下午場是以「兒童敬拜讚美」創意開場,七月9-12日也在高雄靈糧堂舉行兒童創意敬拜特會,特會主題為「I Believe我相信」,孩子們除了參與敬拜讚美和聖經真理教導外,也進行歡唱舞蹈敬拜、美術繪畫創意、即興表演等,希望啟發孩子的恩賜與天賦來榮耀上帝。

讚美之泉音樂事工鄭懋柔牧師表示,2018年是讚美之泉的半安息年,同工在這一年中累積了更多的音樂能量,與更有力量的宣告,共創作了27首歌曲,發行《平安》與《I Believe》兩張專輯,一張曲風溫柔淡雅,帶有中國曲調風格,傳達神所有賜的意念是平安的意念;一張則是充滿多元、力量並帶有宣告。

歌聲要齊聲對準耶穌

讚美之泉在華人福音音樂有極大的影響力,領受音樂敬拜要如何來回應神?鄭懋柔表示,這幾年的音樂事工中,看到華人教會鼓勵弟兄姊妹找到獨特的天賦,讚美之泉的音樂也希望陪伴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來回應神,「神喜歡每個人用獨特、不同恩賜來跟祂說話。」

她說,這幾年巡迴中,發現華人教會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敬拜方式,讚美之泉也很興奮並將更有力的宣告,華人將唱出得勝的歌,我們的歌聲要齊聲對準耶穌!

讚美之泉台灣巡迴行程

讚美之泉台灣巡迴行程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