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第一次走進教會 張茂松為郭台銘禱告:謙卑與上帝同行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張茂松牧師為郭台銘禱告(圖/張茂松臉書)
【本報記者整理報導】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在臉書分享,目前正在參加國民黨總統選舉黨內初選的郭台銘先生,本週四(11日)晚上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弟兄的陪伴下,第一次走進教會。

「任何人走進教會,我們都會為他禱告」張茂松牧師申明說,教會不挺藍、不挺綠,我們只挺耶穌!教會沒有叫你投票給誰,這就是我們教會的立場。張茂松牧師代表教會贈送十字架給郭台銘,並和張光偉牧師一起為郭董禱告祝福,也帶領弟兄姊妹為台灣禱告。

張茂松牧師強調教會不挺藍、不挺綠,只挺耶穌!

張茂松牧師強調教會不挺藍、不挺綠,只挺耶穌!(圖/張茂松臉書)



贈送十字架給郭台銘

贈送十字架給郭台銘(圖/張茂松臉書)



贈送十字架給郭台銘

張茂松牧師告訴郭董,如果能成為台灣總統,要做一個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心與上帝同行;能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不為政黨服務,為全台灣百姓服務的總統。

但萬一沒有做總統,希望郭董一本初衷,為台灣這塊土地奉獻,仍要盡所能去祝福這塊土地、愛這塊土地。無論做不做總統,祝福郭董都要成為台灣的祝福。無論做不做總統,也歡迎郭董能常常來教會!

張光偉牧師為郭董禱告說,求上帝要讓他的心裡得著平安、保護他的家人,也求神向他說話。郭董第一次走進這扇門,上帝要來動工,讓他更多認識祢。

張光偉牧師(左二)為郭台銘禱告

張光偉牧師(左二)為郭台銘禱告(圖/張茂松臉書)



求上帝讓郭董心裡得著平安

求上帝讓郭董心裡得著平安(圖/張茂松臉書)



弟兄姊妹一起禱告

弟兄姊妹一起禱告(圖/張茂松臉書)



權柄不掌權在任何人和政黨手上

張茂松牧師為郭董禱告時提到,在這選舉期間,求上帝能給他有平靜安穩的心。權柄不掌權在任何人和政黨手上,權柄掌在天上。為郭董來禱告向上帝叩門,叩一個平安的門、叩一個尊榮的門、叩一個有恩典的門。

郭台銘為傳統信仰背景,這次因為選舉有機會走進教會,表情看得出對教會有些陌生與拘謹。教會與基督徒確信,「任何人走進教會,我們都會為他禱告」,期待每個人都能認識這位創造宇宙萬物及每個人生命的主;同時也要保護教會,特別面對政治與選舉時,沒有人能消費教會、消費上帝。求主掌權。

(影片來源/張茂松臉書)

張茂松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osongbaba/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