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訪台傳道五十年見證 唐崇榮:上帝是與人立約的神,信實可靠!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唐崇榮牧師連續四天在台灣北高兩地分享(圖/湯宗穎攝影)
用我一生Use my life

【特約記者湯宗穎高雄報導】2019年是唐崇榮牧師訪台傳道第五十年,七月15日起在台灣共有四場唐崇榮牧師見證會與音樂會,用聖經信息、生命見證及音樂之美來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唐崇榮牧師是當代華人深具影響力的傳道人,自1957年迄今,向全球超過三千萬人次講道,足跡遍及亞、歐、美及大洋洲。唐崇榮牧師15日晚上在高雄展覽館的生命見證會一開場即表示,他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再來台灣佈道,或許這是最後一次也說不定,所以他特別邀請印尼最優秀的雅加達交響樂團及雅加達聖樂會社來到台灣,也將他信主與宣道的歷程首次向台灣人民表達。

雅加達交響樂團演出

雅加達交響樂團演出



內心極大矛盾中回到神面前

唐崇榮1940年生於中國廈門,因為哥哥生病後蒙上帝醫治,父母親開始信主。三歲時父親病亡,唐崇榮九歲時也就是1949年,中國被共產黨統治,因而舉家移民印尼泗水。母親是虔誠的基督徒,每天為孩子禱告,但是中學時期的唐崇榮,受進化論、無神論、辯證唯物論、共產主義跟近代哲學影響,而離開基督信仰。

就在信仰與唯物論的辯證矛盾衝突下,內心有極大的不安,唐崇榮說,他原本認為基督教是帝國主義對中國文化的侵略,所以對基督教完全不懷好意。「我以為自己是當代青年中比較聰明有學問的人,所以我不應當跟著洋人,走向基督的道路。」

直到有一天,他的內心有極大的矛盾,唐崇榮跟上帝說,「如果祢存在,祢為我解決我所有的問題,所有思想、辯證中間的疑難,請祢給我答案。如果祢真是又真又活的上帝,祢給我顯明以後,我向祢立志,一生一世,傳揚上帝的道。」

讓上帝來重用你自己

1968年,唐崇榮開始在新加坡佈道,並受到很多國家的邀約,他的內心也受到很多激勵。他以福音及文化雙重使命,致力於歸正福音運動之實踐,作為牧師,他還精研音樂、哲學、歷史、美術和建築。他作曲、指揮、創辦雅加達神劇會社,這次還帶領樂團來台,並由唐崇榮牧師親自擔任指揮。

唐崇榮鼓勵大家,「人這一輩子富足只有一次,成就一次,貧窮一次,默默無名也一次,最重要的求上帝使用,讓上帝來重用你自己。上帝是與人立約的神,信實而可靠!」

唐崇榮牧師訪台傳道第五十年「用我一生Use my life」生命見證與音樂會,16日晚上7時30分,與音契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演出。17-18日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及國家音樂廳演出(二、四晚上音樂會需購票),歡迎弟兄姊姊邀福音朋友參加。

唐崇榮牧師訪台傳道第五十年「用我一生Use my life」生命見證與音樂會

唐崇榮牧師訪台傳道第五十年「用我一生Use my life」生命見證與音樂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