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0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教會通訊/機構通訊(2019.07.20-2019.07.23)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北北基地區
基隆長老教會
黃子容福音主日
△基隆市中正區基隆長老教會八月4日桑沙服務10時,舉辦福音主日。邀請台北知名宮廟創始人的第三代子孫、喜思集團總經理黃子容姊妹擔任講員,歡迎廣邀福音朋友參加。(彥)

基隆教會隆聖之家
研經課程
△基隆市安樂區基隆教會隆聖之家每週六上午10時有研經課程,每個主日下午1時則有生活查經,歡迎參加。(彥)

台北基督徒聚會
音樂饗宴
△台北基督徒聚會於七月20日(六)晚上7時舉行音樂饗宴,鋼琴為衣慎知、小提琴為衣慎行,歡迎免費參加,地址為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03號B2。(憲)

台北衛理公會沛恩堂
為暑假兒童事工代禱
△台北松山區衛理公會沛恩堂在暑假期間,為兒童舉辦不同主題的營會,目前正進行理財營,也將籌備七月22日為期兩週的夏令營,請為營會及後續兒童服事禱告,盼在其中帶領孩子們回到天父的面前,請代禱。(婧)

台北拿撒勒人會士林教會
60週年感恩慶典
△台北士林區拿撒勒人士林教會將於八月24日上午10時舉行「60週年感恩慶典」,歡迎同祝賀的弟兄姊妹、福音朋友、社區居民免費參加。(婧)

台北南港浸信會
樂陶陶社區成長營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浸信會將於九月起,每週五上午9時舉行「樂陶陶社區成長營」,盼能更多接觸社區居民及陪伴年長者,歡迎有興趣的社區居民及年長者免費參加。(婧)

台北貴格會石牌合一堂
職場體驗營
△台北北投區貴格會石牌合一堂在每週日的兒童主日學,邀請外界不同職場專業人士前來分享,盼激發孩子們對不同職場的興趣,這週日主題將會是「服裝設計」的主題,由一名畢業於實踐大學時裝設計的姊妹分享,歡迎父母鼓勵孩子參加,讓孩子從體驗中找到自己的呼召。(婧)

新北好鄰居愛心浸信會
布國宣教見證分享晚會
△新北三重區好鄰居愛心浸信會將於七月29日晚上6時30分舉行「布國宣教見證分享晚會」,邀請了非洲宣教士王貞乃及其當地五位醫學生到現場分享,歡迎有興趣參與宣教的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弟兄姊妹免費參加。(婧)

新北永和長老教會
教養的迷思親子講座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長老教會將於八月24日上午10時舉行親子講座,主題為「教養的迷思」,幫助父母與孩子能夠建立美好的親子關係,歡迎有興趣的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弟兄姊妹參加。(婧)

新北中和長老教會
「盛夏·相遇」音樂會
△新北中和區中和長老教會於八月24日(六)下午2時30分在捷韻國際廳舉行「盛夏·相遇」音樂會,由貴教會合唱團帶來演出,歡迎有興趣聆聽的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都可以提早到會場,自由入座。(婧)

桃竹苗地區
桃園興旺福氣教會
孫蔭南名人講座
△桃園龍潭區興旺福氣教會將於七月21日主日上午10時,邀請中化生醫董事長孫蔭南分享「從成功到卓越的人格特質」,歡迎有興趣的福音朋友、慕道友、社區居民都歡迎免費參加。(婧)

桃園恩寵靈糧堂
曾陽晴名人講座
△桃園蘆竹區恩寵靈糧堂將於八月4日上午10時舉行名人講座,特別邀請了作家曾陽晴分享,歡迎有興趣的社區居民、福音朋友都可以免費參加。(婧)

桃園大溪靈糧堂
為暑期兒童營會代禱
△桃園大溪靈糧堂於八月21-23日舉行暑期兒童營會,請為籌備及招生代禱。(憲)

桃園大湳禮拜堂
兒童主日學夏令營
△桃園八德區大湳禮拜堂將於八月22-23日舉行「2019兒童主日學夏令營」,對象為小學升大班至預備升國一的學生,時間是上午9時至下午3時30分,截止報名日期於八月4日前,歡迎學生踴躍報名參加。(婧)

新竹公園長老教會
關西福音隊
△新竹公園長老教會學青組成關西福音隊,將於七月29日至八月4日(一至日)於關西教會配搭服事,請代禱。(憲)

新竹靈糧堂等
揭開穆斯林神秘面紗
△新竹靈糧堂、台灣愛穆小組於八月3日(六)下午2-8時,在教會一館5樓副堂舉行「揭開穆斯林神秘面紗」愛穆初體驗聚會,內容包括難民闖關體驗活動、土耳其難民工作、印尼事工分享、穆斯林體驗餐、印尼詩歌敬拜、穆宣見證短片,歡迎報名。(憲)

苗栗竹南清心教會
蔡嘉揚音樂分享
△苗栗竹南清心教會水泉餐酒館音樂餐廳於七月26日(五)晚上6時30分,邀請創作暖聲歌手蔡嘉揚音樂分享;八月2日為袁培華。地址在竹南鎮龍昇街215號。(憲)

中彰投地區
台中烈火教會
活躍樂活派對
△台中烈火教會於七月24日起,每週三上午9時30分開辦「活躍樂活派對-銀髮族體適能健康運動課程」,邀請社區長輩報名參加。(何)

台中豐盛恩寵利河伯教會
聖靈恩膏醫治特會
△台中豐盛恩寵利河伯教會於七月27日晚上8時舉辦「聖靈恩膏醫治特會」,由美國愛修園執行長樊鴻台牧師主講,邀請弟兄姊妹參加。(何)

台中神召會
為菲律賓短宣隊代禱
△台中神召會於七月28日至八月2日差派11人的短宣隊前往菲律賓短宣,盼透過此次短宣將福音傳給未得知民,籲請為短宣隊行程及出入平安代禱。(何)

彰化田中長老教會
員林區聯合聖樂禮拜
△彰化田中長老教會於八月2日舉行員林區聯合聖樂禮拜,邀請弟兄姊妹參加。(何)

南投草屯長老教會
教會健康增減重成果發表會
△南投草屯長老教會為迎接120週年,推動教會健康增減重計畫,於七月28日上午11時舉行「教會健康增減重成果發表會」,邀請弟兄姊妹參加。(何)

雲嘉南地區
雲林四湖宣道堂
快樂兒童夏令營
△雲林四湖宣道堂於八月6-10日上午9時30分舉辦「家LOVE-快樂兒童夏令營」,內容有歡唱律動、科學實驗、闖關遊戲、美食勞作等,並從聖經故事中學習「愛家愛人」的真理,邀請國小學童報名參加。(何)

嘉義活水貴格會
大衛馬文博士主日分享
△嘉義市活水貴格會於七月21日(日)上午8時及10時主日聚會,邀請大衛馬文博士分享,歡迎參加。(憲)

嘉義北榮長老教會
吳昇嘉執事見證分享
△嘉義北榮長老教會於七月21日幸福小組名人講座,將邀請吳昇嘉執事見證分享,歡迎參加。(憲)

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等
幸福小組實作秘訣研習會
△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高雄福氣教會、豐生基督教會等多個單位,於八月10日(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台南虹韻文創中心舉行「台南區幸福小組實作秘訣研習會」,主要講員為高雄福氣教會楊錫儒牧師及其所帶領的團隊,以教會為單位報名,名額1000名。(憲)

台南611靈糧堂
小組長初階訓練課程
△台南永康區台南611靈糧堂,即將在八月9日至10日舉辦小組長初階訓練課程,幫助訓練小組長們,如何更有效的陪伴組員,修煉自己的靈命,更與神親近,歡迎報名參加。(安)

長老教會台南大專學生中心
2019青年培力會
△台南東區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南大專學生中心,即將在八月21日上午8時至八月28日下午7時舉辦2019亞洲學生基督徒運動2019青年培力會,培育亞洲青年基督徒,有興趣的弟兄姊妹歡迎現場報名。(安)

高高屏地區
高雄鳳山活泉靈糧堂
黃善華博士演講分享
△高雄市鳳山區鳳山活泉靈糧堂於七月26日(五)晚上7時30分、27日(六)上午9時及晚上7時30分、28日(日)上午9時及10時50分,邀請家庭生活教育專家黃善華博士演講分享。(憲)

高雄愛修園領袖學院
第二屆團聚特會
△ 高雄前鎮區高雄愛修園領袖學院即將在八月4-7日上午12時舉辦「愛修全球家人第二屆團聚特會」,主題是「願你榮耀降臨」,歡迎報名參加。(安)

高雄榮美福音中心
旌旗舞敬拜訓練
△高雄榮美福音中心即將在八月17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舉辦旌旗舞敬拜訓練,地點在高雄市大寮區中庄里信義路40號,對象為兒童或者婦女,歡迎參與。(安)

高雄校園書坊
洪中夫青少年輔導研習會
△校園書坊即將在十月26日,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舉行「2019洪中夫青少年輔導研習會」,地點於高雄巨蛋牧鄰行道會(高雄市左營區明華路251號),教導教會如何留住青少年,讓他們願意委身教會,歡迎參加。(安)

屏東日新長老教會
為教會聚會場地禱告
△屏東縣長治鄉日新長老教會,是一所位於眷村的長老教會,人數不多但面臨的問題艱難,他們聚會地點有很大的變動性,這一切都會影響福音的果效,懇請弟兄姐妹們為他們禱告,讓他們有安定的聚會地點。(安)

屏東中華循理會龍泉教會
十月份禁食禱告
△屏東縣內埔鄉龍泉教會,在十月11-12日,有同工退休會,為此他們在9-10日將會有禁食禱告,禁食一餐,他們歡迎所有的弟兄姊妹與他們一同禁禱,為國家的未來、社會中的大小事禱告。(安)

宜花東地區
宜蘭合一堂
小小警察營
△宜蘭縣宜蘭市台灣貴格會宜蘭合一堂七月21日上午10時30分,舉辦「小小警察營」。內容有體驗活動、跟警察造型拍照以及品格教育,歡迎社區學童參加。(彥)

宜蘭基督徒禮拜堂
宜蘭城市禱告會
△宜蘭聯禱會七月30日晚上7時,在宜蘭基督徒禮拜堂舉辦七月份宜蘭城市禱告會,邀請眾教會一同為城市及國家守望。(彥)

蘭陽靈糧堂
父親節文武挑戰賽
△宜蘭縣羅東鎮蘭陽靈糧堂八月4日中午12時30分,舉辦「父親節文武挑戰賽」,廣邀基督徒及福音朋友家長帶著家中5到12歲的孩子親子參加。(彥)

花蓮博愛浸信會
讓孩子衝到我這裏來聚會
△花蓮縣花蓮市花蓮博愛浸信會七月27及28日舉辦「讓孩子衝到我這裏來」聚會。內容有遊戲體驗、遊戲設計、主題分享以及深度座談,為教會的兒主能得著更多的孩子代禱。(彥)

花蓮靈糧堂等
債務解決大有希望說明會
△花蓮靈糧堂、法律扶助基金會、法扶花蓮分會等多個單位,於八月3日(六)下午2-5時在花蓮靈糧堂(花蓮市中美路148號4樓),舉行「債務解決大有希望」說明會,內容為解決債務的法律及修法介紹,現場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暨扶助申請,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者皆可參加。(訊)

外島地區
金門靈糧福音中心等
為智慧冒險營代禱
△金門靈糧福音中心為著八月20-23日與南勢角靈糧福音中心合辦之「2019智慧冒險營」代禱,請為籌辦順利禱告。(憲)

救助協會等
1919食物銀行公益勸募
△為了讓許多連基本溫飽都是奢求的弱勢家庭三餐不斷炊,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連續第二年與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勸募合作,於七月16日舉行2019「食食來相助,餐餐有飯吃」記者會,邀請藝人安心亞擔任代言人,呼籲全台民眾到7-ELEVEN的ibon認捐一份300元的「1919救助套餐」,希望到明年六月底前能募集到6萬套,讓4500戶受助戶餐餐有飯吃。(訊)

彩虹愛家等
桃園初級培訓秋季班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十月8日將在桃園中壢靈糧堂舉行桃園場2019初級培訓秋季班,從不同層面的知識與活動教導生命教育,歡迎報名。(婧)

一粒麥子基金會等
助台東子弟返鄉服務
△七月16日在第十五屆「希望種子」始業式上,三位畢業回鄉服務的老種子現身會場為今年的新種子加油。這項培育計畫在台灣電力公司及一粒麥子基金會(台東基督教醫院創設)攜手合作下,十五年來共提供三百六十一個學生工讀機會,也幫助了兩百五十七位台東子弟回鄉工讀,其中約有一成畢業後返鄉服務,正呼應了當初「既賺錢又了解家鄉需要,進而畢業後能夠回饋故鄉」的計畫初衷。

到今年七月,已有六位希望種子畢業後回到東基公益相關體系任職至今,其他還有二十幾位希望種子是在台東縣其他單位服務,發揮所學、回饋鄉里,包括醫院、公部門、社福機構、社區健康營造、民宿、自家店面等。

浸聯會國內部
前往綠島浸信會關懷
△中華基督教浸信會聯會國內部部長、平鎮浸信會主任牧師黃火冏榕,帶領教會同工代表浸聯會前往綠島浸信會關懷教會建築物的修繕以及關懷當地會友及百姓,教會翁黃素秋師母籲為教會施工期間的安全及天氣禱告。(彥)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