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9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林書豪來台 27日分享等待的藝術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林書豪將來台分享生命見證,鼓勵年輕人(圖/我們都愛林書豪臉書)
【本報訊】隨著暴龍隊拿下NBA總冠軍,成為歷史第3位獲NBA冠軍戒亞裔球員的華裔球星林書豪,將於七月24日返台,至28日一連五天,有多場公開活動。特別的是27日晚上7點在新店美河堂舉行「等待的藝術—2019林書豪分享會」,入場券於20日中午12時在以琳書房台北總門市開放索取,一人限索二張,索完為止;好消息電視台也將於27日晚上現場進行網路直播。

連續多年回台分享生命見證的NBA台裔球員林書豪,從林來瘋之後,人生遭遇許多低潮,他在五月受邀在多倫多華人教會分享時,談到他今年在球場上正在學習一項特別的生命功課:「坐板凳」,分享自己那陣子擔任「板凳球員」的心情,也鼓勵年輕人成為「行動電源」,把愛傳給別人。

林書豪於24日下午3點搭機抵台後,晚上5點半在台北101獨一文創舉行返台記者會。26日上午11點,林書豪將出席「華航60 全新GO林書豪公益分享會」,下午2點開始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為期兩天的「國泰夢想豪小子 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晚上7點半和台大電機教授葉丙成在中華大樓進行座談會。

最後一天,28日上午11點在台大醫學院體育館「CX Training 球學訓練」;13點30在Carry Studio出席「威剛XPG新品上市暨J.Storm 戰隊簽約記者會」;下午2點參與松仁路國泰金融中心前廣場「2019 JLIN DAY 國泰夏日市集」,與球迷見面。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