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2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教會青年國是論壇高雄場 裝備基督徒人人建造教會Ekklesia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教會青年國是論壇高雄場登場(圖/新生命小組教會臉書)
【本報記者整理報導】「每個教會要經歷耶穌基督死裡復活的權能!每個教會要on fire!」2019教會青年國是論壇高雄場於七月22-24日在高雄大使命教會舉行,聚集上千位來自南台灣的教會牧者及弟兄姊妹參加。連續三天將透過15項專題演講、新創藝展演、青年復興特會及新媒體主題館體驗活動等,幫助南台灣年輕人從建造教會中找到出路!

今天(22日)早上一開場,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帶領南台灣眾牧者及弟兄姊妹一起敬拜禱告,盼望造天造地的主,再次向每個人吹入屬靈的生命,擁有上帝永恆的生命,能夠承接教會建造的使命。根據新生命小組教會臉書分享,顧牧師呼召眾教會,不論南北地域都要一同經歷耶穌基督全備救恩、認識教會的內涵、教會建造的根基。台灣教會要有自己的豐富性,找到教會命定異象,完成大使命!

「高雄的年輕人充滿著熱情!」高雄武昌新世代教會鄭賢智牧師表示,教會青年國是論壇有別於其他聚會或特會,除了幫助年輕人找到生命的出路、異象、夢想與呼召之外,進一步從媒體、創業、創意、科技、教育五大領域,幫助年輕人尋找出路,能在生活工作上經歷屬天的豐盛與富足,盼望藉此開拓年輕人的眼界,生命能有突破性的成長。
全場敬拜

全場敬拜


基督徒三個神蹟 教會承接國度呼召

「教會是天國唯一合法的行政單位!耶穌為我們死裡復活,教會的建造就立於不敗之地。我們就可以啟動教會的權柄,改變、恢復世界!」顧其芸牧師提到,因著耶穌基督為我們死而復活,在基督徒身上帶來三個神蹟:

第一個神蹟是「轉變」(to change):原本我們是舊的心、舊的靈;因著信主,改變成為新的心、新的靈。我們的名字改變、身分也改變了,從人的國進入神的國。

第二個神蹟是「轉換」(To Transfer):當我們信了主,神直接從外面進入到我們裡面,他所有的也都全部進來。律法從石板上刻到心版上,神國的產業與權能,我們雖然有限,卻能夠經營神國的無窮無盡。

第三個神蹟是「轉化」(To Transform):當信了耶穌,我們裡面就有一個DNA,當死發動,活也會發動,成為一個系統,死進去、活就會出來,虛空在哪裡,復活與豐富就被轉化出來。「因為耶穌為我們死而復活,每個基督徒都擁有耶穌死而復活的生命,每個人都有建造教會的可能!」

顧牧師進一步談到這次舉辦教會青年國是論壇的異象與負擔:「我們鼓勵每一個年輕人都有自己建造教會的能力,我今年超過65歲,你們覺得我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我如果活到100歲,我仍舊要愛年輕人!」他分享,要贏得教會內及教會外的年輕人,此次國是論壇強調「新創藝、新媒體、新創業、新科技、新教育」,這五大領域是物聯網世代裡面不可缺一的平台。他認為,教會最能夠做,因為教會有人,要用育成中心的概念,得著教會內、教會外的年輕人。讓死而復活的主,教我們在地上把榮耀的國度建造起來!
教會青年國是論壇高雄場3
抓住Ekklesia實踐策略 從小組把教會建造起來

「建造教會絕對有可能!」新生命小組教會詹鴻恩牧師、陳凱莉傳道、方伶慈傳道接傳遞信息,鼓勵教會掌握五大領域,用策略把小組教會建造起來。建造小組教會要紮實,並且要抓住建造教會的關鍵策略,因為耶穌為我們死而復活,兩三個人作Ekklesia,就能加速小組教會遍地築壇遍地開花。此外,小組教會能夠把聖經啟示的Ekklesia呈現在世人面前,因為小組教會就是使徒性的原型教會,是走入人群的傳愛教會,也是遍地開花的無牆教會,還是充滿神蹟奇事的權能教會,以及有策略的點線面教會,人人皆祭司的平信徒教會、有影響力擴散型教會、虛實整合的新媒體教會。

「新生命小組教會從11個人開始不停的建立,現在超過3500人、172個小組……」最後,顧牧師鼓勵弟兄姊妹,我們所信的是死而復活、使無變有的神。從0到99歲,每個族群都有能力,只要你願意,人人都能被建造,人人都能擁有建立教會的能力。他也鼓勵眾教會:「跨界進入新媒體教會,把小組塞進新媒體裡,影響網路世界裡成千上萬的靈魂!」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