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3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破紀錄!福音歌手勞倫戴格爾最新專輯 連續39週《告示牌》冠軍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曾雪瀅 追蹤
勞倫.戴格爾(圖片來源:Lauren Daigle @ FB)

【特約記者曾雪瀅╱編譯】福音歌手勞倫.戴格爾(Lauren Daigle)的專輯《抬起頭吧,孩子》(Look Up Child),在美國《告示牌》(Billboard)「熱門福音專輯」榜上連續39週排名第一,更打破了他們前所未有的紀錄!

《抬起頭吧,孩子》(Look Up Child)

 


福音專輯打破許多記錄
這張專輯於今年二月為戴格爾贏得葛萊美獎,並獲得白金認證,同時也擊敗流行音樂歌手如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饒舌歌手妮姬.米娜(Nicki Minaj)及卡蒂B(Cardi B),在整個Billboard 200 唱片排行榜上名列第三。

來自美國路易斯安那州,27歲的戴格爾,在今年一月更是成為首個同時登上福音歌曲榜(Christian Airplay)及成人流行歌曲榜(Adult Pop Songs)上的女歌手,因此成為頭條新聞。而在此次以前,就只有美國搖滾樂隊「衝突樂團」(The Fray)《如何拯救生命》(How To Save A Life)一曲,於2006-2007年間達到同樣的記錄。

 

 

 營救(Rescue)

 

 


歌曲要慰藉人心靈
戴格爾於七月20日推出新歌〈營救〉(Rescue)的音樂MV,這是她第三張專輯《抬起頭吧!孩子》中的第二首發行單曲。戴格爾在IG上說:「《營救》或許是整張專輯中,最代表我個人的一首歌了。因為這首歌我是為著那些正經歷艱難時期,和我身同感受的人所寫的;同時我希望為那些感到迷茫的人帶來希望,我期盼在他們需要的時候,能藉著我的歌給予他們安慰。」(資料來源:Premier)

 

 

 

 

 

 相關新聞: 

 

 

福音歌手勞倫.戴格爾〈祢說〉單曲 連續62周奪冠破告示牌史上紀錄

 

 

這句聖經經文讓葛萊美獎福音歌手擺脫焦慮!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