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5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香港華夏回家登場】35國華人「兩代同行合一」 一起為香港禱告求平安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華人牧者父老一起傾倒好酒獻上感恩祭(圖/大會直播)
【記者何毓芬綜合報導】2019華夏回家於七月24-27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今年以「我們是一」為主題,因著天父的愛,聚集成千上萬、來自35個國家地區的海外華人及大中華各族群聚集一同敬拜、禱告、尋求、等候,站立一同宣告:「華人回家了!華人要回到天父的懷抱!與天父的心對齊!」使列國華人在聖靈裡經歷真正的合一。

各區牧者代表上台歡迎回家

各區牧者代表上台歡迎回家



華人要回到天父懷抱 香港願妳平安

24日晚上首場聚會,首先邀請中、港、台、澳及海外地區華人牧者父老代表上台,歡迎來自全球各地的華人回家。當中,台灣回家團隊周神助牧師呼喊宣告:「華夏五胞胎回家了!列國的家人,我們一起回到天父的家了!」台灣回家團隊李家忠牧師表示,回家不只是個口號,而是生命旅程中真實的經歷,華人要同心同行一起回到天父的家!

今年是第七次在香港舉辦回家聚集,2010年第一次回家聚集超過五千人一起來到主面前,十年過去了,大會要感謝上帝使用香港這個地方,孕育神對華人美好的旨意。此外,大會特別製作六分鐘影片,回顧華夏回家同行旅程,一路看見上帝的恩典持續同行。大會牧者表示,籌備這次華夏回家,香港正經歷一個艱難的時刻,身為基督的身體,一個肢體受苦,其他肢體也受苦,相信主的愛要來醫治恢復香港!所有牧者及會眾舉起手一起為香港禱告:「香港,願妳平安!」

周神助牧師(左)於會中分享

周神助牧師(左)於會中分享



興起更多年輕人回應上帝呼召

「五胞胎要合而為一,就像是五隻手指彼此連結成為一體!」中港台澳及海外地區五位華人牧者父老們上台,以象徵性的動作一起傾倒好酒,一同來到主面前獻上感恩的祭,宣告華人合一的馨香之氣要遍滿全地,使散佈在列邦列國的華人都要在基督裡成為一。

大會牧者表示,華夏回家同行旅程是一個生養眾多、孕育生命的母腹,使列國華人兩代同行合而為一,上一代與下一代能夠攜手走在一起。這些年來回家聚集,陪伴許多年輕人成長,看見下一代華人領袖逐漸被主興起,當兒女與父母對齊、下一代與上一代對齊時,教會成為一個家,讓過去生命中的傷害被醫治、被恢復,並在這世代中興起更多年輕人回應上帝的呼召。

此外,也邀請各地區華人青年領袖代表上台,不僅感謝尊榮上一代的父老,也激勵下一代起來承接產業,有勇氣跨越一切挑戰與障礙,直到看見上帝的旨意成就為止!最後,全場年輕人站立一同禱告宣告:「我們不分你我、不分世代、放下偏見與自我中心,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看見華夏成為一!」

「華夏回家」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eBjvbC2NTH8EHu1fMRSs9bQRpkGCnKFi

華夏回家聚集全球各地華人

華夏回家聚集全球各地華人



IMG_8271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