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韓國愛的教會首次來台街頭佈道 實踐門訓參與華人宣教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韓國愛的教會交流團來台街頭佈道(圖/徐相鎮牧師提供)
【記者何毓芬採訪報導】來自韓國首爾的愛的教會(SaRang Church)國際交流團一行41人,於七月19-23日首次來台進行福音佈道與參訪交流,共有37位勸事、2位執事及2位牧者來台服事。

為期五天的時間,分別去到台中純福音教會、台中東海藝術柯比意廣場、彰化監獄及彰化二林喜樂保育院等地,以詩歌、見證與戲劇的方式進行福音佈道。當中,有幾位團員特別穿著韓國傳統服飾呈現精采舞蹈表演,結合信仰與文化來傳揚福音。來到台灣之前,他們特別學唱《雲上太陽》和《耶穌愛我》等數首中文詩歌,使福音的傳遞完全不受族群、語言及文化的影響。

韓國愛的教會交流團來台

彰化二林喜樂保育院表演韓國傳統舞蹈



 

街頭佈道

台中東海藝術街柯比意廣場街頭佈道



學中文詩歌分享上帝的愛

負責接待韓國愛的教會交流團的台中純福音教會徐相鎮牧師受訪表示,一直以來相當看重門徒訓練的韓國愛的教會,對華人宣教工作很有負擔。今年該團隊首次來到台灣,深刻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不僅增進韓台兩地教會之間的交流,也希望透過福音佈道分享上帝的愛。

該團隊在為這次行程禱告時,領受到羅馬書十六章19節這節經文:「你們的順服已經傳於眾人,所以我為你們歡喜……」為了福音的緣故,他們便帶著順服的心來到台灣服事。

徐牧師提到,交流團進入彰化監獄進行福音佈道時,接連獻唱數首詩歌,讓許多受刑人的心受到感動。接著,他們前往彰化二林喜樂保育院關懷院生,除了唱詩與舞蹈之外,團員們也與這些身心障礙院生親切擁抱互動,成為這趟行程中難忘的經歷。

與院生親切擁抱互動

與院生親切擁抱互動



韓國愛的教會交流團來台福音佈道2
湖中唱詩感恩 為台灣祝福

結束所有服事返韓之前,徐相鎮牧師帶領該團隊前往南投日月潭旅遊。搭船遊湖時,帶團的韓國牧者特別請船長在湖中央熄火停留片刻,所有團員一同唱著中文詩歌,以感恩的心把這次來台參訪宣教旅程全然獻給上帝,也為台灣禱告祝福。

最後一天,該團隊在北上的車程中,分別在苗栗與林口的天空中,接連看見兩道彩虹,每位團員內心都相當感動,相信上帝悅納他們在台灣的服事。明年該團隊將會繼續來到台灣,與教會配搭投入福音佈道事工。

韓國愛的教會訂於今年十月28日至十一月3日,舉行第115屆CAL曁第1屆華人門徒訓練領袖研討會,邀請華人牧者參加:https://goo.gl/forms/oGJLAWSL2vCj5x593

監獄服事

監獄服事



日月潭參訪

日月潭參訪



團隊合影

韓國愛的教會國際交流團與台中純福音教會牧長會友合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