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7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教會通訊/機構通訊(2019.07.27-2019.07.30)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北北基地區
基隆和平堂
暑期兒童科學營
△基隆市仁愛區台灣信義會基隆和平堂於八月5-9日下午1時30分舉辦暑期兒童科學營,內容包括什麼是遺傳以及細胞裏的DNA與我們的家人有什麼關係等,對象為社區內升國小二年級至國中一年級的學生。(彥)

基隆碇內浸信會
韓國文化體驗營
△基隆市暖暖區碇內浸信會於八月8-11日每天上午9時,在教會舉辦韓國文化體驗營,內容有品嘗韓式美食、體驗韓國傳統遊戲及著韓國傳統服飾,歡迎暑假後升國小五年級到高中階段的學生參加。(彥)

台北濟南長老教會
余杰講座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長老教會於七月27日晚上6時30分舉行神學禮拜日,邀請曾受逼迫的中國基督徒政治評論家余杰談「今生不做中國人」,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及弟兄姊妹參加。(婧)

台北貴格會合一堂
張文亮父親節講座
△台北市文山區貴格會合一堂於八月3日下午1時30分舉行「與永生有約」父親節講座,邀請知名作家張文亮教授演講,歡迎有興趣的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免費參加。(婧)

浸禮聖經會台北會幕堂
電影讀書會
△台北市中山區浸禮聖經會台北會幕堂於八月3日下午2時30分舉行電影讀書會,由真善美全人關懷協會李彩霞老師帶領及分享,歡迎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弟兄姊妹免費參加。(婧)

長老教會台北中會
父親節禮拜暨福音劇團演出
△長老教會台北中會松年部於八月7日(三)上午9時30分至12時,在馬偕醫院九月大禮堂舉行慶祝父親節感恩禮拜暨福音劇團演出。(憲)

新北貴格會國光教會
兒童才藝營
△新北市板橋區貴格會國光教會將於八月8-10日舉行兒童才藝營,對象為升小學二至六年級學生,歡迎父母鼓勵孩子報名參加,讓孩子藉著營會度過一個豐盛有趣的暑假。(婧)

新北浸信會板橋牧心堂
四週年感恩慶
△新北市板橋區浸信會板橋牧心堂將於八月11日舉行歡慶教會四週年感恩慶典,盼上帝持續帶領教會成長及各項福音事工,讓教會發揮與社區連結的影響力,能榮神益人,歡迎參加並請為教會代禱。(婧)

桃竹苗地區
桃園靈糧堂
父親節真愛禮
△桃園市桃園靈糧堂將於八月4日舉行父親節主日,主題為「父親節真愛禮」,當天將由父親(或母代父職)親手為兒女戴上一條「真愛雙戒鍊」,為兒女的感情及婚姻祝福禱告,歡迎父母與兒女一同報名參加,領受兩代之間婚姻的美好傳承與應許。(婧)

桃園八德聖教會
為社區長者事工代禱
△桃園市八德區八德聖教會目前正籌備合適年長者的活動,盼能接觸更多社區年長者,透過活動來陪伴他們,也藉此讓老年人有機會聽見福音,請代禱。(婧)

新竹聖潔會北埔教會
客神主日
△新竹縣北埔鄉中華聖潔會北埔教會於八月11日舉行客神主日,將由客神陳美華主任分享,歡迎參加。(憲)

新竹勝利堂等
爸爸學校
△新竹勝利堂與台灣推喇奴爸爸學校推動協會於九月7、21日(六)上午9時至下午6時,在教會舉行第121屆爸爸學校,邀請爸爸、預備結婚男士報名參加。(憲)

苗栗福星教會
為頭屋分堂代禱
△苗栗福星教會為頭屋分堂所需要的同工代禱,求主親自差派、揀選,並預備專職課輔老師、接送人員等。教會預計八月正式在頭屋開班,禱告能招收15位弱勢孩童,求主賜福。(憲)

中彰投地區
台中柳原長老教會等
孟德爾頌神劇音樂會
△台中柳原長老教會與台中聖樂團於七月28日晚上7時30分,舉行「孟德爾頌神劇—以利亞音樂會」,免費入場,邀請弟兄姊妹參加。(何)

台中慕義堂
台中客家回家聚會
△台中慕義堂於八月3日上午8時30分舉辦「台中客家回家」禱告特別聚會,有見證、詩歌及信息分享,邀請客家鄉親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台中基督徒聚會處
林盈沼牧師專題講座
△台中基督徒聚會處於八月10-11日舉行「林盈沼牧師專題講座」,主題為「認識基督—作好榜樣」。10日上午10時分享「效法的對象—捨命的基督」、下午1時分享「跟隨的對象—顯現的基督」、下午3時分享「感恩的對象—拯救的基督」。11日上午10時30分舉行福音主日,主題為「傳揚的對象—復活的基督」,邀請社區民眾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彰化溪州長老教會
廖聰翰封牧就任授職禮拜
△彰化縣溪州鄉溪州長老教會於七月28日下午3時,舉行「廖聰翰傳道施封立牧師暨就任第六任牧師授職感恩禮拜」,邀請弟兄姊妹參加。(何)

南投埔里思恩堂亮點教會
青少年音樂佈道會
△南投埔里思恩堂亮點教會於七月27日上午9時30分和28日上午10時,舉辦「青少年音樂佈道會」,邀請Light of light新加坡樂團演出,歡迎社區民眾、青少年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雲嘉南地區
雲林台西靈糧堂
無敵英雄聯盟才藝營
△雲林縣台西靈糧堂於八月1-3日舉辦「無敵英雄聯盟才藝營」,內容有爵士鼓班、鋼琴班、吉他班、籃球班、街舞班及美工班等,邀請社區國高中生報名參加。(何)

嘉義榮光堂
吳碧春牧師心靈更新特會
△嘉義市台灣信義會榮光堂於七月27日(六)上午9時30分、下午2時30分、晚上7時及28日(日)上午9時30分主日崇拜,舉行吳碧春牧師心靈更新特會,歡迎參加。(憲)

嘉義興村長老教會
黃世偉牧師就任授職禮拜
△嘉義市興村長老教會於八月4日(日)下午3時,舉行黃世偉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歡迎參加,地址在軍輝路47號。(憲)

台南東河長老教會
大衛馬文博士聚會
△台南市東山區東河長老教會於八月1、2日(四、五)晚上7時30分,舉行大衛馬文博士聚會,歡迎參加。(憲)

台南富強長老教會
四十三週年堂慶
△台南市東區富強長老教會將在八月11日舉行教會四十三週年堂慶,當天會在雅悅會館舉辦餐會,並舉辦傳道就任典禮,請代禱,為當天能有喜樂的一天,在典禮上蒙神的賜福。(安)

高高屏地區
高雄三多長老教會等
王光智牧師新書發表會
△高雄三多長老教會與台灣教會公報社於八月3日(六)上午10時,在教會舉行王光智牧師眾水之聲3詩歌見證新書發表會,歡迎參加。(憲)

高雄鳳山活泉靈糧堂
活泉兒童品格歡樂營
△高雄市鳳山區鳳山活泉靈糧堂將在八月6-10日舉辦活泉兒童品格歡樂營,參加對象為小一至升國一的學生。(安)

高雄愛修基督教會
青年團契
△高雄市前鎮區高雄愛修基督教會於每週六下午6-8時有青年團契,主題是「尋找生命中的夢想與盼望」,歡迎青年人參與。地點在一心二路21號16樓。(安)

屏東忠孝路浸信會
雅歌查經課程
△屏東市屏東忠孝路浸信會即日起至八月31日,每週六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有「雅歌查經課程」,歡迎弟兄姊妹報名參加。(憲)

屏東台福教會
信徒造就
△屏東市屏東台福教會將在八月18日舉行「人如何改變」2019年信徒造就,歡迎弟兄姊妹參加。(安)

屏東循理會大武教會
為福音工作代禱
△屏東縣瑪家鄉循理會大武教會以原住民信徒為主,求主帶領教會的福音工作,弟兄姊妹在傳福音工作上能越來越順利,請代禱。(安)

宜花東地區
宜蘭611靈糧堂
家庭戶外野餐會
△宜蘭611靈糧堂為七月27日第一屆家庭戶外野餐會代禱,求主讓教會能成為這世代婚姻價值的祝福,並在親子兩代之間作和平與溝通的橋樑。教會地址在宜蘭市環市東路一段169號,電話(03)925-5571。(憲)

宜蘭長老教會
聖樂主日暨父親節聯合禮拜
△宜蘭市宜蘭長老教會於八月4日上午9時30分,舉辦聖樂主日暨父親節聯合禮拜,會中並進行教會的短宣隊授旗。廣邀社區內的親子同行來教會提前慶祝父親節。(彥)

花蓮真理堂
韓國之夜
△花蓮市花蓮真理堂於八月1日(四)晚上6時30分,在明恥國小舉辦韓國之夜,會中有首爾三一教會弟兄姊妹提供的美食饗宴及藝術表演,歡迎對韓國文化有興趣的民眾參加。(彥)

花蓮靈糧堂
戴志強及葉嶺楠牧師主日分享
△花蓮市花蓮靈糧堂於八月18日及25日上午10時主日聚會,分別邀請台北木柵靈糧堂主任牧師戴志強以及台北靈糧堂宣教植堂處處長葉嶺楠牧師擔任講員,歡迎參加。(彥)

台東都歷長老教會
70週年感恩禮拜
△台東縣成功鎮都歷長老教會(東美中會)於八月10日上午8時舉辦70週年感恩禮拜,數算過去神在教會的恩典及展望未來,請為禮拜相關籌備事宜及當天流程順利代禱。(彥)

台東浸信會達旺教會
上帝的創造營會
△台東縣太麻里鄉浸信會達旺教會於八月14-16日每天上午9時,舉辦上帝的創造營會,內容有故事、遊戲、手作、詩歌及戶外活動,歡迎社區學童參加。(彥)

外島地區
金門靈糧福音中心
為數位課輔班代禱
△金門靈糧福音中心為七月20日開始每週六下午的數位課輔班代禱,盼參加學生儘快適應數位教學系統;也求主帶領更多學生加入,藉此社區平台讓更多家庭認識並走進教會。(憲)

全球基督教國度影展
主題曲創作大賽決賽
△今年首度舉辦的CKFF全球基督教國度影展(或稱「金燈臺國際影展」),其中主題曲創作大賽徵件過程獲得來自全球七個地區、共計58組音樂創作者投件參賽,經過初賽、複賽等程序最終選出六組入圍者進入總決賽階段,將於七月28日(日)下午2時30分於台北復興堂信義新會堂進行決賽,並同步進行實況轉播及頒獎典禮。

決賽邀請到39屆金馬獎電影最佳原創電影音樂以《給我一隻貓》得獎的鄭偉杰老師,以及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金曲獎製作人薛忠銘老師擔任主審;表演嘉賓有倪子鈞(小馬)、蘇婭、曾獻恩、Bella陳姿吟等歌手。而最終名單中,超偶冠軍歌手艾成也入圍六強當中,將於總決選賽事與其他入圍者一決高下。(訊)

中華差傳
埃及牧師培靈奮興會
△中華華人福音普世差傳會(中華差傳)於七月30日(二)晚上7時30分,在板橋萬民長老教會舉行約瑟夫‧拿撒勒埃及牧師培靈奮興會,地址在中正路274號。(訊)

普世豐盛生命協會
感恩有您好書回饋分享季
△普世豐盛生命協會將於八至十月舉辦「感恩有您」好書回饋分享季,每週一至週五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金石大樓(台北市林森北路380號6樓608室),展出的書籍及DVD包括周淑慧牧師的經典好書,歡迎有興趣的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都可到場享受邊飲茶、邊閱讀的美好時光。(婧)

OM世界福音動員會等
中亞西亞宣教分享
△OM世界福音動員會與巴拿巴宣教學院於八月2日(五)晚上7時30分,在靈糧國度領袖學院舉行中亞西亞宣教分享,由蓮娜立德司通(Lenna Lidstone)分享。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憲)

標竿教育基金會等
領導力研討會
△你清楚知道自身的核心價值嗎?你能在各種場合中有效發揮自己的價值和領導力嗎?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標竿教育基金會將與中華民國教練領導力推廣協會,於八月9日在台北懷恩堂樂民館共同舉辦「領導力研討會」,並提供免費名額給教會全職牧者、行政同工、教會機構同工及神學生。

領導力研討會特別邀請到領導力教練陳韻琴;演說家、人資訓練家、作家尤金‧威爾森博士(Dr. Eugene Wilson);領導學專家、企業顧問萊諾‧達布斯(Lionel Dabbs)。報名連結:https://pse.is/J96RU。(訊)

少數民族宣教中心
異象分享募款餐會
△少數民族宣教中心於八月18日下午5時,在台中新天地崇德店國際宴會館舉行「參與宣教、有您真好」異象分享募款餐會,邀請對宣教有負擔的牧長及弟兄姊妹報名參加。(何)

雙福基金會
社區融合運動會
△雙福基金會嘉義市私立晨光智能發展中心,是身心障礙兼早期療育的社福機構,更是慢飛天使的幼兒園,七月19日中心在東區體育館舉辦「活力小戰士、勇闖彩虹島」社區融合運動會,由50位慢飛天使和50位育志幼兒園的孩子一同進行闖關,在這場所有人都是贏家的運動會中,一般家庭的家長與孩子除了更加地了解如何與特殊孩童相處,也在運動會後參與了晨光智能發展中心的畢業典禮,共同分享慢飛天使即將回到一般幼兒園或是進入小學的喜悅。(訊)

Asia for JESUS
約書亞敬拜之夜
△Asia for JESUS將在八月2日晚上7時舉辦約書敬拜之夜,地點在虹韻文創中心(台南市南區新忠路14號),免費入場,歡迎弟兄姊妹參加。(安)

失親兒基金會
夢想音樂營
△失親兒基金會在七月16-19日舉辦四天三夜的夢想音樂營,共有37位小五至高中的失親兒少,組成6個樂團及9位個人演出。值得一提的是以「夢想」為主題,結合中國古詩詞與流行音樂的創作發表,啟發孩子們對於音樂深度的認識和想像。

來自花蓮的小可,國小的時候媽媽過世,外婆獨自撫養她和妹妹長大。聊起小時候的生活,唱歌就是她紓壓的方式。去年參加基金會邀請嚴爵在花蓮舉辦的音樂分享會,讓歆歆受到極大鼓舞,決心排除萬難選擇流行音樂科系,目前主修吉他、副修鋼琴,期待她未來在音樂路上綻放光采。

來自雲林的凱凱,媽媽務農為生,在學校參加國樂社,國中時期就多次在雲林縣賽拿下二胡獨奏冠軍,帶給他極大的自信與榮譽感,也多次在基金會的活動演出。來音樂營學習讓他更有勇氣站在舞台上,克服內心恐懼;未來想嘗試用國樂演出,也希望嘗試中西式樂器合併演奏。(訊)

生命河關懷協會
懷念老爸的味道父親節活動
△生命河關懷協會於八月2日(五)上午9時30分及晚上7時,在花蓮東華新世紀社區活動中心(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新村179號)舉行「懷念老爸的味道」父親節活動,歡迎免費報名。(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