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9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與耶穌的愛相遇的音樂饗宴 艾成高唱歌頌主、王瞳出席加油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艾成與王瞳出席全球基督教國度影展主題曲創作大賽決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本報訊】今年首度舉辦的CKFF全球基督教國度影展(或稱「金燈臺國際影展」),昨天(28日)下午於台北復興堂信義新會堂舉行主題曲創作大賽決賽,經歷3小時的精彩PK賽,是一場與耶穌的愛相遇的音樂饗宴。其中,超偶冠軍歌手艾成也入圍六強當中,於總決選賽事與其他入圍者一起高唱歌頌主。

艾成最近因感情問題引起各家媒體矚目,在這場福音音樂盛會中,王瞳就像教會家人一般出現為艾成加油。請為這對年輕人禱告。

主題曲創作大賽徵件獲得來自全球七個地區、共計58組音樂創作者投件參賽,經過初賽、複賽等程序最終選出六組入圍者進入總決賽階段。決賽邀請到39屆金馬獎電影最佳原創電影音樂以《給我一隻貓》得獎的鄭偉杰老師,以及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金曲獎製作人薛忠銘老師擔任主審;另有倪子鈞(小馬)、蘇婭、曾獻恩、Bella陳姿吟等歌手出席。

艾成獻唱

艾成獻唱



艾成高舉主名

艾成希望高舉主名



小馬失去孩子聖經提醒及安慰

小馬在獻唱創作歌曲後,分享他前幾天經歷失去孩子(腹中流產)的不捨,但在上帝透過聖經的提醒及安慰後,能接下這評審工作來榮耀他的信仰,現場觀賽觀眾也感動不已。

賽事得獎名單如下:
冠軍得主為周靜慈
佳作獎得主為周頌揚、章劉曉
評審特別獎得主為艾成

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會長陳逵衛表示,會在明年續辦下去,讓音樂創作人持續有一個發表的平台,鼓勵他們在創作上有被看見及肯定的機會。

金燈臺國際影展系列活動,即將在十一月23日至十二月1日舉行國度影展開幕及頒獎典禮,作爲音樂熱身賽事之最高引爆點。

得獎者

得獎者



 

艾成與團隊

艾成與團隊



 

全體合影

全體合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