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7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台灣教堂郵票開賣啦! 南聖臨時郵局2小時完售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臺灣教堂郵票開賣,高敏智牧師手拿教堂郵票(圖/高敏智牧師提供)
【記者何毓芬採訪報導】今天是「臺灣基督教堂郵票」發行日,台南郵政總局於八月7日上午9時至12時在台南聖教會一樓大廳設立臨時郵局,預備的郵票不到兩小時就賣光了!

此次首賣的「108年臺灣教堂郵票」,一套共有4枚郵票,圖案分別為太平境長老教會、淡水長老教會、台南聖教會和基督教懷恩堂。另外,郵局還推出教堂明信片、護票卡和活頁集郵卡等周邊商品。現場購買的人還可加蓋相當具有紀念價值的「首日封紀念戳」,吸引許多集郵人士、民眾及弟兄姊妹來到教會排隊購買收集。

台南聖教會臨時郵局

台南聖教會臨時郵局



臺灣教堂郵票明信片

臺灣教堂郵票明信片



吸引人潮收集首日封 郵局補三趟貨

台南聖教會高敏智牧師上午開心在臉書上po出剛到手的台灣教堂郵票:「不到兩個小時就賣光,最後兩套合輯被我買到!」高牧師受訪提到,今天是教堂郵票首賣日,人潮相當踴躍,教會臨時郵局一早9時準時開賣,8點左右就有弟兄姊妹及民眾開始排隊,郵局人員帶來的郵票全部都賣光,銷售一空供不應求,又回去郵局補了三趟貨,直到12點半才結束今天的首賣日,大家都相當期待這次教堂郵票的發行。

高牧師說,今天教會正好舉辦兒童夏令營,許多家長接送孩子來到教會,也跟著排隊購買。

高牧師表示,很感恩也很榮幸台南聖教會能夠入選臺灣教堂郵票之一,看見基督教教堂建築設計,不受限某種建築形式,充滿多元豐富的美感。

台南聖教會教堂郵票

台南聖教會教堂郵票



高敏智牧師

高敏智牧師



教堂郵票發行成為福音媒介

他提到,這次中華郵政發行「臺灣教堂郵票」成為教會傳福音很好的媒介!藉著購買使用教堂郵票,引起民眾對教會的好奇心,對教堂建築特色有更多認識,例如:詢問教會前彩虹的意義等,讓民眾有機會更多認識教會,也增加福音對話的契機。

高牧師鼓勵民眾除了購買臺灣教堂郵票之外,也可以多到各地教會走走參觀,欣賞台灣教堂之美,探索不一樣的信仰風貌。即日起,臺灣教堂郵票於各地郵局均有販售。

相關新聞
台灣首張「基督教堂郵票」8.7推出 南聖設臨時郵局開賣

臺灣教堂郵票

臺灣教堂郵票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