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8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美齒中心送手抄「天父的信」 傳遞祝福分享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Brighteeth牙齒淨白美學中心核心團隊,由左至右:莊侑展、鍾欣穎、莊翼禎、黃楷茗、韓智祥。右圖為天父的信手抄祝福小卡(圖/何毓芬攝影)
【記者何毓芬台中報導】美齒也能傳福音?由一群基督徒共同創立經營的牙齒淨白美學中心,不僅提供美白牙齒服務,還貼心預備「天父的信手抄小卡」,讓客人不僅可以美齒,也能把上帝的祝福帶回去。

位於台中市台灣大道上的「BRIGHTEETH牙齒淨白美學中心」,一走進店裡,白色寬敞的視覺空間,讓人感受到一股清新明亮的氛圍。BRIGHTEETH於今年五月底開業屆滿一週年,分別在台中、台北、新竹開了三間門市。在競爭激烈的美齒市場中,希望開創一個「為神而做的品牌」,顛覆以往生冷令人害怕的看牙印象,成為一個傳遞生活、美學、誠意與溫度的地方。

台中門市

台中門市



品牌識別設計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
曾經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厚禮牛創意設計公司,去年特別為BRIGHTEETH量身打造「品牌識別設計」,並於今年二月榮獲「2019德國IF設計大獎」,從全球70個國家、5000多項產品中脫穎而出,使台灣品牌再次躍上國際!厚禮牛創意設計公司設計總監韓智祥(Ryan)表示,雖然在參賽寄件過程中,歷經幾番曲折,在上帝的帶領與保守之下,終於順利趕上最後交件期限,如今獲得肯定要把一切榮耀都歸給上帝!

BRIGHTEETH品牌設計融合「Bright」&「Teeth」,直接傳遞「亮白、牙齒」二個字的意涵。Logo設計以「B」與「T」字母為根基,向上轉化為牙齒意象,以金、黑、大量留白作為主色調,展現出極簡、專業、俐落,不失優雅的風格。盼望透過專業貼心的美齒服務,讓每位來到店裡的客人,從內而外都可以煥然一新。

BRIGHTEETH創辦人、本身從事牙醫師工作的莊侑展,從小在傳統家庭中長大,十年前因著信主的妹妹向他傳福音,開始接觸基督信仰。莊侑展坦言,以前凡事習慣靠自己,覺得自己可以做得來,就不用麻煩上帝。兩年前步入婚姻之後,與妻子一起委身教會生活,讓他更多認識經歷這個信仰,認知自己與上帝之間不再只是條件的交換,而是建立真實親密的關係。

天父的信手抄祝福小卡

天父的信手抄祝福小卡



贈送客人天父的信手抄祝福小卡
身為BRIGHTEETH品牌代言人及藝術總監鍾欣穎分享,當初發想手抄「天父的信」的點子,只是想送給VIP客人一個溫馨特別的小禮物。後來,上帝卻提醒她:「祝福是不分金錢的!」於是,只要來店裡消費的客人,都可以獲得「天父的信手抄祝福小卡」。平時一有空檔,店裡同仁就會一起手抄「天父的信」,抄寫卡片雖然費時費力,但看到客人臉上洋溢著開心和感動的神情,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鍾欣穎說,雖然用印刷來取代可以省下大量的時間跟人力,「但我們堅持用手寫的方式把愛傳遞出去、把上帝的祝福分享出去!」這一年來,聽到不少客人回饋,每當看到卡片上的經文和禱告詞時,心裡就被感動。有些未信主的員工也在抄寫過程中,被神的話語觸摸,願意進一步認識福音,甚至去到教會聚會、受洗信主,得著意想不到的收穫。

台北門市

台北門市



台北門市

台北門市



創業展店過程經歷禱告的大能
莊侑展感恩地說,過去一年來在創業和展店過程中,真實經歷上帝的幫助。去年底籌備台北分店時,他們夫妻開著車在台北東區街道巷弄中尋找合適的店面,找了好久卻遍尋不著。有一天,他們夫妻偶然間看見一棟兩層樓的房子,相當符合開店的需求,看見外頭貼出「租」字,立即打電話聯絡房東,可惜慢了一步,房子早在前一天出租。當下,雖然沒有順利租到房子,他們夫妻仍然不放棄希望,持續為著這件事情禱告。隔了一個月,有仲介主動跟他們聯繫,告知承租者有意頂讓出去,終於順利承租到這間房子。

莊侑展也提到,BRIGHTEETH核心團隊成員都是基督徒,大家分別來自不同家庭背景,擁有不同的職場經歷,如今投入一個完全陌生的產業,一切必須從頭開始學習。因著擁有相同的信仰,當大家聚集一起禱告討論經營理念與行銷策略時,很快就可以達到共識,一同在創業過程中實踐信仰。期待透過美齒服務,幫助人們由內而外展現最真實、最美麗的笑容,認知自己是被祝福的,是值得被愛的,並且重新認識上帝創造你我生命中的榮美。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