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0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教會通訊/機構通訊(2019.08.10-2019.08.13)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北北基地區 基隆教會安樂之家 我最希望爸爸做的一件事繪畫頒獎 △基隆市安樂區基隆教會安樂之家於八月11日主日上午10時,舉辦「我最希望爸爸做的一件事」繪畫比賽得獎作品頒獎典禮,歡迎社區親子一同參...
北北基地區
基隆教會安樂之家
我最希望爸爸做的一件事繪畫頒獎
△基隆市安樂區基隆教會安樂之家於八月11日主日上午10時,舉辦「我最希望爸爸做的一件事」繪畫比賽得獎作品頒獎典禮,歡迎社區親子一同參加。(彥)

基隆靈糧堂等
靈性關懷加值長照課程培訓會
△基隆市中正區基隆靈糧堂與基隆市基督教信心基金會,於八月23日下午2時,在教會舉辦「關懷城市—靈性關懷加值長照課程」培訓會,歡迎報名。(彥)

台北雙連長老教會等
藝陞傳愛音樂會
△台北雙連長老教會椰子團契與藝陞國際於八月18日(日)下午1時,在10樓禮拜堂舉行藝陞傳愛福音與樂音音樂會,歡迎參加。(憲)

台北大直真理堂
程式設計課程班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真理堂於八月20-23日舉行「程式設計課程」,邀請美國麻州州立大學波士頓分校科學碩士吳信宏老師授課,將會以MIT APP Inventor軟體作為教材,小學五年級以上皆可參加,歡迎對程式設計及軟體學習有興趣者報名學習。(婧)

台北古亭聖教會
樂漾古亭日光站
△台北市中正區古亭聖教會每週三至五上午9時30分舉行「樂漾古亭日光站」,主要對象為年長者或退休人士,透過健康、美顏、飲食等活動,陪伴年長者度過充實的一天,歡迎有興趣者免費參加。(婧)

台北榮耀城靈糧堂
交友戀愛講座
△台北榮耀城靈糧堂日前舉辦「幸福靠過來」交友戀愛講座,吸引超過120位單身男女參加,其中有非常多的福音朋友。因著看重家庭價值,榮耀城也致力於社青、單身的福音工作,盼望把符合聖經的價值觀分享出去,建立基督化的家庭,成為下一代的祝福!講座邀請「愛抵達」創辦人阿比分享,使社青朋友更了解如何與異性互動,以及經營美好關係。(訊)

台北道生長老會延平教會
為古蹟修復計畫代禱
△台北市大同區道生長老會延平教會目前持續與文化局洽談「古蹟修復計畫」,盼能夠順利通過所有的作業流程,求神親自看顧教會,能成為當地社區的祝福。請代禱。(婧)

新北貴格會海山教會
遇見父遇見愛舞台劇
△新北市板橋區貴格會海山教會於八月11日上午9時30分慶祝父親節,將有「遇見父,遇見愛」舞台劇演出,地點於教會5樓演藝廳,歡迎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可以帶著父母一同觀賞,免費參加。(婧)

新北麗景禮拜堂
黃美廉博士分享會
△新北市汐止區基督徒麗景禮拜堂將於九月1日上午10時主日聚會,邀請自幼罹患腦性麻痺的黃美廉博士分享生命見證,歡迎有興趣的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前來參加。(婧)

新北中興浸信會
為弟兄姊妹個人祭壇代禱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浸信會定了教會下半年的目標,弟兄姊妹都能夠每一天建立個人祭壇,在禱告中與神相遇。請為弟兄姊妹的信仰建造禱告,在這個繁忙的世代中,弟兄姊妹仍可以每天將一小段時間分別為聖,與主親近。請代禱。(婧)

桃竹苗地區
桃園楊梅宣道堂
62週年慶
△桃園市楊梅區楊梅宣道堂將於八月10日上午10時,舉行教會62週年慶暨主任牧師黃遠鵬就職七週年。當天除了感謝上帝一路的帶領,也會分享教會未來的目標與展望,造就弟兄姊妹一同為主發光發熱,歡迎一同慶賀,為教會獻上感恩禱告。(婧)

桃園三安福音中心
為青年同工代禱
△桃園市平鎮區三安福音中心正積極推動青年事工,但籌備同工仍是缺乏的狀態。請為青年願意投入服事來代求,讓青年族群能夠再次被主得著。(婧)

新竹靈糧堂
爸爸學校講師訓練
△新竹靈糧堂於八月10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2時,有一場爸爸學校講師訓練,請為這些爸爸們代禱。(憲)

新竹勝利堂
親子協商大會
△新竹勝利堂於八月10日晚上7時,舉行「健康父母,卓越下一代」親子協商大會,講者為吳俊德,歡迎參加。(憲)

新竹聖教會等
竹苗大學聯合迎新
△新竹聖教會與校園福音團契於八月15日(四)下午2時30分至5時,將舉行竹苗區大學聯合迎新,歡迎大學新生參加。(憲)

苗栗卓蘭神召會
社區課後陪讀班
△苗栗卓蘭神召會於九月至明年八月週一、二、四、五下午5-7時,開辦社區課後陪讀班,關心弱勢國中小學生,請關心代禱。(憲)

中彰投地區
台中衛理堂
平安七月夜福音見證會
△台中衛理堂於八月10日晚上7時30分舉行「平安七月夜福音見證會」,邀請基督徒藝人趙正平分享生命見證,主題為「蒙恩罪人」。另,11日上午9時30分舉行「陳艾美見證分享會」,邀請社區民眾、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
盲人長笛演奏家蔡明秀分享會
△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於八月17日下午2時,舉辦「盲人長笛演奏家蔡明秀—德國留學之路分享會」,邀請社區民眾、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台中生命奇蹟台福教會
盧克文男士之夜
△台中生命奇蹟台福教會於八月23日晚上7時,在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男士之夜」,主題為「改變未來的一堂課」,由盧克文老師主講,邀請社區民眾、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台中磐頂長老教會
佘亞弘牧師父親講堂
△台中磐頂長老教會於八月24日晚上6時30分舉辦「父親講堂」,主題為「父親—最榮耀的名字」,由佘亞弘牧師主講,邀請社區民眾、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彰化員東路長老教會
父親節感恩禮拜
△彰化員東路長老教會於八月11日上午9時20分舉行「父親節感恩禮拜」,邀請阿公、爸爸們來教會領受祝福。(何)

南投聖教會
旺得福長者俱樂部
△南投聖教會新一期「旺得福長者俱樂部」開始報名,開課時間為九月19日至明年一月2日每週四上午8時40分,課程完全免費,邀請社區長者報名參加。(何)

雲嘉南地區
雲林西螺浸信宣道會
丁正璽導演見證分享會
△雲林西螺浸信宣道會於八月11日上午10時舉行「丁正璽導演生命見證分享會」,由春雨映像媒體工作室負責人丁正璽導演主講,邀請社區民眾、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嘉義靈糧堂
暑期查經班
△嘉義靈糧堂為八月13-14日暑期查經班代禱,盼國高中生及大專生預留時間參加,能在神的話語有豐富的領受。(憲)

嘉義義竹長老教會
余啟運牧師就任授職禮拜
△嘉義縣義竹鄉義竹長老教會於八月18日(日)下午3時,舉行余啟運牧師就任第7任牧師授職感恩禮拜,歡迎參加。(憲)

台南中華路長老教會
兒童夏令營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長老教會於八月9-11日舉辦兒童夏令營,有近六十位小朋友聚集在教會裡,期望夏令營期間一切平安,有一些小朋友可以認識教會繼續參加兒童聚會,請代禱。(安)

台南佳里長老教會
龐大衛牧師就任授職禮拜
△台南市佳里區佳里長老教會於八月11日(日)下午3時,舉行龐大衛牧師就任第13任牧師授職感恩禮拜,歡迎參加。(憲)

台南車路墘基督教會
聯合禱告會
△台南市車路墘基督教會將在八月12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舉辦台南聯合禱告會,主題是「從以色列看宣教大使命」,歡迎台南地區牧者同工一起參與。(安)

台南活水教會
為福音行動團隊代禱
△台南市活水基督教會將在八月陸續舉辦大型的福音行動,其中16日(五)晚上6時30分在南門路孔廟前封街舉行禱告會。請為籌備團隊身心靈代禱,懇請主保守出入都平安,服事有從主而來的能力。(安)

台南天橋長老教會
先知性藝術特會
△台南市安平區天橋長老教會將在八月23-25日舉辦2019年先知性藝術特會,邀請弟兄姊妹一起參與,地點在虹韻文創中心(台南市南區新忠路14號)。(安)

高高屏地區
高雄真美好靈糧堂
感恩88飛鏢大賽
△高雄真美好靈糧堂於八月11日(日)下午1時30分,舉行父親節「感恩88飛鏢大賽」,歡迎揪隊參加。(憲)

高雄德生長老教會
詩班合唱研習
△高雄市新興區德生長老教會將在八月11日下午2時,舉辦2019年詩班合唱研習,由台灣基督教會音樂事奉協會理事長陳琇玟老師帶領主持,地點德生路54號,歡迎參與。(安)

南高雄聯合福音事工
全區禱告會
△南高雄聯合福音事工將在八月18日下午3時30分,在小港安泰醫院大樓一樓舉辦「全區禱告會」,在農曆七月一起求平安,歡迎各福音機構、團體、教會報名參與,一同禱告。(安)

高雄武昌真光教會等
失智症家屬訓練班
△高雄武昌真光教會、高雄牧者合一協會、高雄基督教同工聯禱會與瑞智事工及鳳山浸信會,於八月24日(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舉行失智症家屬訓練班,歡迎失智症家屬與一般民眾皆可報名。(憲)

信義會屏東教會
爸爸學校同工分享見證
△屏東市中華民國台灣基督教信義會屏東教會將在八月11日主日聚會,邀請爸爸學校的同工分享見證,時間是上午10時至11時30分,歡迎有興趣的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一同參加。(安)

屏東鹽洲長老教會
飛盤營夏令營
△屏東縣新園鄉鹽洲長老教會於八月19-21日上午9-12時,在以栗國小舉辦飛盤營夏令營,對象為國小三年級以上,歡迎報名。(憲)

宜花東地區
宜蘭蘭陽靈糧堂
周莊碧明牧師主日分享
△宜蘭縣羅東鎮蘭陽靈糧堂於八月11日上午8時及10時兩堂主日,邀請周神助牧師的「牽手」、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執行長周莊碧明牧師擔任講員,歡迎參加。(彥)

宜蘭靈糧堂
耶和華的萬軍分享
△宜蘭市宜蘭靈糧堂於八月18日下午2時,邀請跨文化宣教團體「耶和華的萬軍」同工分享,歡迎參加。另,教會於十月5-6日舉辦第7屆「濃情蜜意夫妻營」,內容包括幫助夫妻溝通及清垃圾,歡迎福音朋友夫妻檔參加,即日起至八月25日接受報名。(彥)

花蓮信義長老教會
兒童品格營成果發表會
△花蓮市信義長老教會於八月11日上午9時舉辦「愛是生命的契機」兒童品格營成果發表會,歡迎社區民眾一起參與,為孩子打氣。(彥)

花蓮靈糧堂等
何玉峰長老聖經講座
△花蓮靈糧堂與環球聖經公會舉辦「用腳踢我」聖經講座,講員為台北信友堂長老、拓植板新分堂何玉峰長老,時間為八月23日晚上7時30分及24日上午9-12時,教會地址在花蓮市中美路148號4樓。(訊)

台東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
爸氣十足分享會
△台東市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於八月11日(日)上午10時,舉行「爸氣十足」生命感動分享會,歡迎參加,地點在南島大道631號。(憲)

台東成功長老教會
關宗翰傳道師就任授職禮拜
△台東縣成功鎮成功長老教會於八月17日上午9時30分,舉辦新任關宗翰傳道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東美中會議長黃志揚牧師主理。(彥)

長老教會東美中會成功區會
詩歌領唱技巧與方法訓練會
△長老教會東美中會成功區會於八月25日下午2時,在芝田教會舉辦成功區會聯禱會及同工訓練會,訓練會內容為「詩歌領唱技巧與方法」,請代禱。(彥)

外島地區
金門沙美長老教會
聖餐主日
△金門縣沙美長老教會於八月11日主日聚會將舉行聖餐,會中有夫妻轉會籍及小兒洗禮,請代禱。(憲)

海外地區
美華盛頓州三鎮華人宣道會
為聘牧代禱
△美國華盛頓州三鎮華人宣道會為邀聘青年牧師/英文牧師代禱,盼具備保守與促進教會合一之人格與屬靈特質、對跨文化佈道與在美成長之華人事工有負擔、具有服事青少年之經驗與能力、中英雙語流利。(訊)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生命品格教育教學研習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八月3日在北部舉辦「2019年生命品格教育」教學研習會,共44名國小到高中職在職教師參與,研習會以「生命品格教育」為主題。(訊)

金燈台宣教基金會等
肯亞在地心講座
△基督教金燈台宣教基金會及迦南國度服務協會,於八月12日(一)晚上7時舉行迦南國度生命與生活專題講座,講員陳恩德姊妹將分享「肯亞在地心」,歡迎參加,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5號7樓得魚會計師事務所。(訊)

內地會
菅家容子宣教士分享
△內地會OMF於八月12日(一)晚上7時舉行八月份日本禱告會,由OMF日本辦公室菅家容子宣教士分享「1%以下的世界,100%的差傳」。歡迎參加,地點在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262號3樓。(憲)

中華全新的你協會等
全新的你生命更新課程
△社團法人中華全新的你協會、真哪噠書房訂於九月16、17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在台北貴格會合一堂舉辦「全新的你生命更新課程」研習營,免費報名。(訊)

桃園市平安七月關懷協會
平安月七月節音樂會
△桃園市平安七月關懷協會於八月24日(六)晚上7時30分,在桃園市藝文園區展演中心舉行「平安月七月節音樂會」,演出單位為福爾摩沙合唱團,指揮為蘇慶俊教授。(憲)

伊甸基金會
小象夏日同樂會
△為幫助偏鄉學童擁有友善的課輔學習環境,並打造夢想舞台,伊甸基金會八月3日下午假高雄港棧貳庫舉辦「來聽孩子們唱歌,小象夏日同樂會」公益活動,邀請伊甸基金會象圈計畫工程夥伴—八八腳落文化種子協會、凝愛協會及恩典滿滿協會的孩子們帶來精彩表演。「八八腳落課輔班」位在高雄市杉林區,參加課輔班的孩童大多為莫拉克風災的受災戶,伊甸透過「象圈工程計畫」,結合社區的在地力量,提供偏鄉弱勢學童課後照顧服務。(訊)

台東馬偕醫院
慶祝爸爸節
△印象中較常聽到慶祝母親節活動,而專門慶祝父親節的活動,則較少人辦理。在台東馬偕醫院一樓的統一超商為慶祝爸爸節,8日特別從台北請來吉祥物OPEN將及小桃,與醫師、護理師同樂。一早由張宏昌副院長帶領的醫療團隊及戴著OPEN將彩色頭套可愛的早療家族一行50人,由二樓手扶梯搭乘而下,在主持人的口令下,齊聲祝大家父親節快樂!(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