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7 基督教論壇報 / 愛家真情

愛是在風暴中學習安穩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溫小平(作家) 人生中怎麼可能沒有風暴?許多事情都在我們意料之外。抱怨、難過,無法改變事實,唯有學習接受。 孝順的兒女為了不增加父母的壓力或負擔,遇到困難,大都是自己處理。若是我們發現問...
◎溫小平(作家)

人生中怎麼可能沒有風暴?許多事情都在我們意料之外。抱怨、難過,無法改變事實,唯有學習接受。

孝順的兒女為了不增加父母的壓力或負擔,遇到困難,大都是自己處理。若是我們發現問題嚴重,想出手幫忙,就要做得不著痕跡,不要傷了他們的自尊。

媳婦懷孕過程中,突然發現是三胞胎,令我們措手不及,喜事反倒變愁事。這時候,每個人的心情都很複雜,甚至波濤起伏。所以,面對風暴時,必須先懂得平靜,不要亂了套。因為煩惱也不能改變懷了三胞胎的事實。

不妨換個角度想,感謝上帝的安排,剛好媳婦掛號看了另一個醫師,也發現三胞胎,否則等到三胞胎,否則等到三胞胎長很大了,對媳婦和我們的驚嚇不是更大?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