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7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本週看我】台東長老教會台東馬偕醫院癌友油畫班 14位癌友家屬畫出生命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數位 追蹤
油畫班
△台東馬偕醫院癌症中心為將醫療延伸到社區,並持續對癌友關懷,於三月份與台東長老教會合作辦理為期3個月的癌友油畫班,並於八月8日辦理成果發表會。此次油畫班共有10位癌友及4位家屬參加,展出20幅作品,當...
△台東馬偕醫院癌症中心為將醫療延伸到社區,並持續對癌友關懷,於三月份與台東長老教會合作辦理為期3個月的癌友油畫班,並於八月8日辦理成果發表會。此次油畫班共有10位癌友及4位家屬參加,展出20幅作品,當中有氣切病友、有八十幾歲罹癌由老伴陪同作畫的長者。

台東教會蕭丞宇牧師表示,喜樂的心乃是良藥,病人在醫院得到醫療,到教會則可接受最好的心靈療癒。在油畫班期間,教會的會友也常利用時間去油畫班癌友家中探訪,關心他們的需要及欠缺!

台東馬偕癌症中心張虹珠護理長表示,台東馬偕與台東教會同屬長老教會體系,目的都是希望領人歸主。在教會辦理油畫班正是將醫療延伸到社區,將關心持續到教會的最好連結。

氣切癌友

氣切癌友



癌症醫護團隊

癌症醫護團隊



【圖文/台東馬偕醫院】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