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SRF敬拜讚美節慶】台日教會合作 突破文化捆綁經歷讚美大能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日本HCC教會敬拜團隊。(圖/何毓芬攝影)
【記者何毓芬日本靜岡報導】今年盛夏,日本HCC教會(HCC Live Church)舉辦「Sunza Rock Festival(SRF)」,聚集來自各國的基督徒樂團,向神獻上最崇高的敬拜。從第一個樂團到最後一個樂團所呈現的敬拜讚美,使許多人心被神的愛深深觸摸。這三年來,神如何透過「Sunza Rock Festival(SRF)」來祝福日本教會?

用讚美得著年輕世代
日本HCC教會(HCC Live Church)青年部榊山使音牧師受訪表示,今年「Sunza Rock Festival(SRF)」令他相當難忘且興奮,許多會眾及志工都流著眼淚跟他分享參與這次敬拜聚會的感動,內心被喜樂大大充滿,也看見許多年輕人的生命,經歷神奇妙的動工。當中,有一位年輕人已經來教會三個月,卻遲遲無法信主。在這次敬拜聚會中,這位年輕人的心深深被神的愛觸摸光照。這位年輕人想起,因為父母是非常虔誠的佛教徒,給他很大的壓力,覺得自己不可能成為基督徒。在敬拜當中,這位年輕人聽見神對他說:「我要祝福你的生命,也要透過你,祝福你的父母及家人。」當下,他來到台前決志信主,決定信靠耶穌。

日本HCC教會(HCC Live Church)青年部榊山使音牧師

日本HCC教會(HCC Live Church)青年部榊山使音牧師



榊山使音牧師提到,這些年來,從葉榮光牧師的真理教導中,幫助他學習如何去愛人,並用神的愛去牧養年輕世代,幫助年輕人從神眼光認識自己生命的價值,盼望藉著每年舉辦「Sunza Rock Festival(SRF)」傳遞神的愛,得著這世代的年輕人,讓更多人領受救恩與祝福。

承接使命擴張教會境界
榊山使音牧師表示,第一屆,台灣讚美祭團隊來為HCC教會帶來極美好的祝福,也是很重要的開始!今年是第三年舉辦「Sunza Rock Festival(SRF)」,看見神一年一年不斷擴張教會的境界。「第四屆Sunza Rock Festival(SRF)」將於明年(2020年)八月14日舉行,相信神要更多擴張教會的境界,在日本施行更多奇妙的工作。未來勢必會面對許多挑戰,這事工既然是神的帶領,神必親自開路。

弟兄姐妹高舉雙手敬拜

弟兄姐妹高舉雙手敬拜



他也提到,大衛在少年時期打敗歌利亞是眾所皆知的事蹟,大衛年老時雖然無法像年輕時一樣打敗巨人,相信下一代會不斷被興起。三年前,台灣讚美祭團隊第一次來到日本舉辦「Sunza Rock Festival(SRF)」,讓教會所有人都親眼目睹「日本巨人倒下」的奇蹟,透過敬拜讚美突破日本傳統信仰文化的捆綁,帶給教會相當大的信心,願意承接起這個事工,在日本恢復榮耀神的敬拜。

突破捆綁巨人倒下
榊山使音牧師說,回顧6-7年前,葉榮光牧師帶領台灣讚美祭團隊The CALLING樂團第一次來到日本服事,為教會打開敬拜讚美的大門,以及福音的大門。當時全教會牧者、同工及會眾都相當驚訝,其付出的人力、經費及規模,超乎他們想像。因著台灣團隊的付出與擺上,使HCC教會得著美好的祝福。當時,他們嘗試向其他教會傳遞敬拜讚美的異象,卻有些教會牧者反應說:「為何要做這些浪費錢的事?」隔年,葉榮光牧師持續來到HCC教會進行真理造就的教導,幫助他們更多明白敬拜讚美對教會及信徒的意義。

他指出,過去教會對敬拜讚美的認知,為要得著安慰、恢復和醫治。從葉牧師真理教導中明白,讚美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需要,而是獻上神所喜悅的讚美,為了讓神彰顯祂自己的榮耀。這些年來,HCC教會的敬拜讚美開始有了很大的提升,很多信徒的生命也有很大的翻轉。

教會服事同工開心合影

教會服事同工開心合影



促進日本教會連結
「馬利亞將貴重的真哪噠香膏倒在耶穌的身上,因為耶穌配得極大的尊榮!」榊山使音牧師提到,從台灣讚美祭團隊The CALLING樂團的服事中,包括台上大螢幕的動畫設計、燈光設計、歌曲、服裝、攝影,各個環節都與真理緊緊相扣,看見他們對神的尊崇與擺上。因為神配得一切的榮耀,教會也應當把最好的獻給神。三年前,HCC教會透過敬拜讚美去到各地服事,開始與日本各地教會有所連結,也邀請各地教會參與SRF,一同經歷讚美的大能,發現日本教會開始有不一樣的改變,盼望全日本教會都能被神翻轉!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