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7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啟動40天為國禁食禱告】周神助:為台灣大選、為香港緊張情勢禱告 盼教會成為和平使者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周神助牧師宣告40天禁食禱告啟動(梁敬彥攝影)
為國禱告嚴肅會暨啟動40天禁食禱告聚集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願你興起守望的大軍,用你的話語爭戰,宣告你國度降臨....」為國禱告嚴肅會暨啟動40天禁食禱告聚集,今天(八月17日)在台北靈糧山莊以及全台66個直播點同步舉行。

眾人一同為著2020的大選、兩岸關係以及教會、家庭和族群的代間合一同禱告尋求神。大會總召、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帶領大家一同為香港「反送中」的緊張局勢,能因聖靈大能的介入,人心及社會都得著平安代禱。

周牧師及靈神院長謝宏忠也特別帶大家為著「反送中」走上街頭的教會傳道人及信徒禱告,因著有神的話語在他們的心中,他們可以成為和平的使者,一切的憤怒及爭端都要在主的愛裡被弭平,台灣及華人的教會都要尋求神的面。

看見神的救恩臨到全地

烏干達使徒Dennis牧師帶領大家以詩篇24篇宣告,台灣教會的甦醒,要帶來香港、中國以及所有華人教會的復興,在接下來的八月20至九月28日的40天禁食禱告,與神立約盡心、盡意及盡信愛主我們的神,直到看到救恩臨到全地。

這次「為國禱告嚴肅會暨啟動40天禁食禱告」第一階段由周神助牧師與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牧師帶領「教會甦醒,儆醒禱告」。第二階段由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帶領眾人為「家庭恢復,世代合一」禱告。第三階段由Dennis牧師帶領大家為著「土地的罪,悔改劬勞」禱告。

在第三階段,Dennis牧師邀請寇紹恩牧師帶領眾人一同跪地為教會及國家可以回轉向神禱告。

寇紹恩牧師不住流淚呼求神「不是撕裂衣服,乃是撕裂心腸」,悔改要從他們這些牧者開始,從4500間教會開始,不單是彼此合一,更要靈魂甦醒,這是台灣及華人教會與主對齊和就位的時刻。

謝宏忠牧師則以「認罪悔改,尋求主面」以及「火熱佈道,擴展神國」祝福大家,努力跟萬民傳福音,成為列國的祝福,所有在香港的苦難及流無辜人血都要過去,祝福香港成為安定的力量,也成為中國大陸的祝福。

https://youtu.be/Er-kWfda-7o

謝宏忠牧師禱告

謝宏忠牧師禱告



周神助牧師帶領眾人為「教會甦醒,儆醒禱告」

周神助牧師帶領眾人為「教會甦醒,儆醒禱告」



寇紹恩牧師帶領眾人為「家庭恢復 世代合一」禱告

寇紹恩牧師帶領眾人為「家庭恢復 世代合一」禱告



Dennis牧師帶領大家跪地悔改禱告

Dennis牧師帶領大家跪地悔改禱告



眾人敬拜

眾人敬拜



周神助:總要儆醒禱告 以免入了迷惑

周神助牧師分享信息時,談到籌辦這次「為國禱告嚴肅會」以及從八月20日至九月28日「啟動40天禁食禱告」從神而來的看見與領受,神藉由馬太福音廿六章40-41節提醒祂的百姓:「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正因人的罪性就是「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所以持守禱告的心,願意成為「與主儆醒片時」的禱告者,就非常關鍵。

不單是為明年的2020大選還是兩岸關係禱告、守望,而是要將我們的心與神對齊,讓禱告的火燃燒起來。

周牧師說,主耶穌在自己即將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受難之前,要三個門徒彼得、雅各與約翰「同我(指主耶穌)儆醒片時,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耶穌在面臨自己即將受難的關鍵時刻,選擇跟門徒一起儆醒禱告。

現今台灣同樣面臨內政、外交、兩岸及經濟發展的關鍵時刻,眾教會及眾聖徒同樣要以儆醒片時的心,一起舉起禱告的手來守望我們所愛的土地和國家。

「教會和聖徒等候神為我們做新事,神藉著提摩太前書二章提醒我們,要先為萬人代求」周神助引用提摩太前書二章8節提醒,不單是華人的婦女要成為禱告的大軍,男人更要起來「舉起聖潔的手,與神對齊」築起禱告的祭壇,男人、父親及丈夫起來「隨處禱告」,彼得、雅各及約翰,從起初被耶穌要求禱告就睡覺,到後來在馬可樓成為滿有聖靈充滿,不住持續禱告的信心勇士。

周牧師鼓勵大家接下來的40天,每天可以禱告至少1小時,不單是為台灣,更是為香港及海外華人的興起及屬靈復興禱告。

楊寧亞:禱告是奉主的名 靈魂甦醒

楊寧亞則引用以賽亞書四十九章6節,鼓勵大家神給台灣的命定是要教會和眾聖徒,成為社會、國家及未信者的祝福,在神的光中找到出路。

楊牧師說,在教會及近代歷史上,在遇到危機時,就是神的百姓舉辦嚴肅會聚集禱告求上帝出手的時機。

約沙法是如此,1995年台灣面臨飛彈危機以及去年1124的愛家公投皆是如此,2020台灣的大選結果,是決定台灣及中國大陸兩岸關係的關鍵,在地上時,我們時刻都要尋求神的面,無論在家庭、堂會及職場都要成為隨處禱告的人。

基督徒和非基督徒都會禱告,最大的不同就是「基督徒是奉主耶穌基督之名禱告!」楊寧亞說,嚴肅會及禁食禱告主要是處理「罪」,禱告沒有出於神的愛及神的話語就變成「報告」,人生在世,每天都在與撒但及屬肉體和屬世界的罪爭戰,驕傲、不信及拜偶像的言行攔阻我們禱告親近神。

「禱告最終的目的不是改變上帝,而是改變我們」楊牧師盼望,年底前台灣能有10000個禱告小組被興起,基督徒從自己被主更新開始,逐步帶出家庭、教會、職場以及國家的更新及轉化。

眾人同聲用以賽亞書四十九章6節為國家禱告,當眾教會和信徒先靈魂甦醒起來禱告,當神的光進來,黑暗就驅散。

「台灣有4500間教會,154萬基督徒,我們的禱告是有154萬個禱告的祭壇要被建立起來,隨處都要聽見神國百姓敬拜與禱告的讚美聲」寇紹恩牧師帶領眾人一起為教會的合一以及每個家庭的代間合一禱告。

寇牧師要大家牽起家人的手,宣告「我們不一樣,我們能在主裏合而為一,可以同心同行」。

寇紹恩:台灣的出路在於神

寇牧師說,他有七個兄弟姊妹,每個人的個性及恩賜都很不一樣,但相同的是,他們不僅在世上有一位共同的爸爸寇世遠監督,在天上同樣有一位阿爸父。

寇牧師也帶領大家一同來到神的面前認罪悔改,教會和眾聖徒過去可能也跟那些還沒信主的人一樣,把特定的政黨、政治人物以及法案當作是出路,求主恢復我們不看環境,而是定睛於神,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全心禱告。

不單是求神應允垂聽我們的禱告,更是尋求神,當我們每個基督徒的家庭先被恢復,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每個家庭先建立禱告祭壇,家庭先被恢復後,就能祝福城市、國家及列邦。

Dennis牧師引用瑪拉基書四章5-6節分享信息說,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不單是指親情關係,更是屬靈秩序的恢復。Dennis牧師邀請具有客家籍及閩南籍身分的周神助牧師、原住民籍的羅娜教會伍賜福牧師以及外省籍的寇紹恩牧師上台,如同路加福音十章11節,為他們擦去鞋上的灰塵,並祝福禱告,宣告「孤兒及隔斷的靈」要從台灣的教會及族群中離開。

關係的合一及恢復已經在這場嚴肅會中,因著眾人悔改及尋求神的禱告,臨到台灣。周神助牧師也帶領大家齊聲宣告「台灣無父無子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Dennis:全然對神的信靠

Dennis牧師提醒,教會及基督徒不能只是忙於自己的事工、職場工作及家裡的事,教會不斷有新的節目及聚會,但卻忘了其實神沒有要我們只劬勞於自己的想望與事工,而是更多的時間築壇及禱告尋求神。

教會及基督徒要更介意的,是神有沒有在我們當中,而非一昧追求教會增長以及個人的豐盛。禱告是全然委身於神且全然的信靠。

聚會的最後,Dennis牧師帶領眾人一同禱告並宣告,神的百姓要重新得力尋求神的名,寇紹恩邀請大家為自己禱告,求主對每個人的心說話,放下我個人的計畫及堅持,全然順服主的帶領,接下來40 天的禁食禱告,不是只停留在國家及教會的事工,而是不斷進入神的心意和命定。

周神助牧師則宣告40天禁食禱告從八月20日啟動,我們本不知道怎麼劬勞禱告,是聖靈親自帶領我們。

耶穌四十天進入曠野禱告,每天都被聖靈更新及帶領,我們也要滿有聖靈,看到貧窮以及受壓制的得釋放,看見神要在台灣及香港以及華人眾教會,華夏一家成為列國列邦得祝福。

寇紹恩牧師流淚禱告

寇紹恩牧師流淚禱告



全場舉手禱告

全場舉手禱告



牧者舉手禱告

牧者舉手禱告



 

家人之間彼此悔改及祝禱

家人之間彼此悔改及祝禱



牽手祝福禱告及相互擁抱

牽手祝福禱告及相互擁抱



為具有人夫及人父的男士可以起來禱告祝福禱告

為具有人夫及人父的男士可以起來禱告祝福禱告



牧者牽手禱告

牧者牽手禱告



眾人呼求禱告尋求神

眾人呼求禱告尋求神



青年人流淚禱告尋求神

青年人流淚禱告尋求神



年輕人禱告

年輕人禱告



流淚禱告

年輕人禱告

年輕人禱告



老年人流淚禱告

老年人流淚禱告



牧者俯伏禱告

牧者俯伏禱告



牧者帶領悔改禱告

牧者帶領悔改禱告



Dennis牧師為伍賜福牧師,周神助牧師以及寇紹恩牧師祝福

Dennis牧師為伍賜福牧師,周神助牧師以及寇紹恩牧師祝福



周神助牧師帶領大家為香港禱告

周神助牧師帶領大家為香港禱告



周神助牧師帶領眾人宣告,台灣已經從孤兒的靈以及無父無子的挾制中得釋放了(梁敬彥攝影)

周神助牧師帶領眾人宣告,台灣已經從孤兒的靈以及無父無子的挾制中得釋放了



楊寧亞牧師帶領禱告

楊寧亞牧師帶領禱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