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1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前進使徒性國度6》從超自然大能特會認識使徒性運動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歸回耶路撒冷的使徒運動
◎ACKN國度使徒中心網絡(the Apostolic Center of Kingdom Network)

2019年八月14-16日,使徒馬都納多(Maldonado)領團隊一百多人來台舉行第三次超自然大能與使徒性教會特會,整個會場八千多人,充滿神的榮耀,整個聚會的沸騰甚至可用「炸鍋」來形容,聚會中先知派翠西亞‧金(Patricia King)及使徒基耶摩‧馬都納多(Guillermo Maldonado)都有非常清楚的預言,是指著台灣及中國說的。

神確實揀選台灣成為「亞洲的門」,會啟動列國進入使徒性的運動,就這次超自然特會,容我們分享一些關乎使徒性運動的看見。(參使徒行傳二章1-4節)

一、起源於群體的禱告運動

使徒行傳第一章,耶穌就囑咐門徒等候聖靈的澆灌,約有120位門徒在樓房禱告,他們晝夜持續的禱告,直到五旬節的清早,同樣台灣從去年直到今年,連續五次的禁食禱告正是預備我們進入使徒性運動。

二、使徒通達「時」「務」

五旬節正是春雨後收割的日子,神為各國、各民、各族、各方都有命定的時刻。今年2019,正值五四運動100年、兩岸分治70年、天安門事件30年、九二一大地震20年,八月8日台灣的六級大地震,正是神垂聽了禱告,減弱震度及持續時間,同時也啟示我們,甦醒的時刻現在已經來到,要恢復以薩迦通達時務的恩膏與能力。

三、天上的響聲

起初神創造天地,神的聲音是神創造萬物的能量與質量,同樣的,每一次使徒中心的設立,你都會看見不同的響聲從天上下來。(啟示錄八章3-5節、十一章15、19節)此次大會,使徒的帶領及群眾自發性的呼聲,響徹雲霄,天上有天使呼叫的聲音,啟動了地上的響聲,呼應天上的響聲,而打開了台灣領域上空的天門,聖靈將更厚重的澆灌下來。
有火焰的舌頭分開落在他們頭上,他們說方言、翻方言、預言以及新歌,Free Worship、即興樂曲、靈歌,都是天上的響聲。

這次特會開啟了天上的響聲,整個會眾經歷了何謂聖靈澆灌所帶來天上的聲音,不只是短暫、淺淺的方言,而是持續性、兼具深度及高度,靈裡不止息的禱告和聲音,當地上的聲音對齊天上的聲音,神兒子的聲紋對齊天父的聲紋,就啟動了天上創造性的能力。

八月16日早上先知奧迪娜.拉斯洛(Ondina Lazlo)便示範如何使敬拜團釋放出天上的聲音,透過即興的自由敬拜,釋放醫治眼睛、耳朵的能力,釋放恢復被蒙蔽的屬靈眼光及聽覺、靈覺的敏感度。

此次特會神打開台灣教會的屬靈耳朵,可以聽見神的聲音,並且用信心來回應。

四、颱風般的使徒運動

1.耶路撒冷使徒中心設立時,好像一陣大風吹過
2.聖經中多次用氣息、四風來形容聖靈的工作,五旬節時聖靈降臨的描述:「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因此要認識使徒運動,最合適的自然界對照便是「颱風運動」
3.使徒行傳原本就是聖靈的行傳,所以若要認識使徒性運動,便要認識地上的氣旋風暴。
4.颱風是一種熱帶氣旋,發源於熱帶海面,由於溫度高,大量海水被蒸發到了空中,形成一個逆時針旋轉(由於地球自轉運動而啟動)的空氣旋渦,就是這種熱帶氣旋,在西北太平洋稱為颱風(Typhoon),在西北大西洋則稱為颶風(Hurricane)。
5.位處太平洋西邊亞熱帶的台灣,正好位處颱風的常經路線上,同樣耶穌君王國際事工(King Jesus Ministry)馬都納多的教會,位處佛羅里達邁阿密,也正是大西洋颶風的常經之地。這是自然界預表超自然界的奧秘,台灣傳承佛羅里達成為屬靈颱風的發源地,蒙召成為使徒性國家的領頭羊。

讓我們用颱風這熱帶氣旋來對照說明使徒運動的形成。颱風的生成和發展需要:
1.海溫(禱告運動)
2.大氣環流(使徒召聚力)
3.深層對流(天門開啟、天使上去下來)
4.導引氣流(先知性啟示,使徒回應)

T414711.indd

颱風與五重職事

颱風與五重職事



五、歸回耶路撒冷的使徒運動

整個福音的運動,都是一個由東往西的運動,時刻來到,福音傳到太平洋西岸的亞洲,華人所蒙召的歸回耶路撒冷運動,將會啟動亞洲列國的使徒運動,從台灣啟動香港、澳門、中國中亞、中南半島、南亞、近東及中東各國各方各民,屬靈的颱風正在興起。

安提阿所以成為使徒中心,起源於先知亞迦布的預言,吸引巴拿巴及保羅參與耶路撒冷被希律逼迫而興起的禱告會,同樣台灣因為政府強推同性婚姻法導致全台教會合一禁食禱告,使得台灣成為屬靈颱風成形的良好場域。

香港因為人民要保有自由及法制的安全,興起反送中運動,數百萬人走上街頭,中國大陸教會因為宗教逼迫,限制十八歲以下青年及兒童上教會,這些希律的逼迫都興起禱告的運動,並且教會的領袖開始領受使徒先知的恩膏,開始就位。

六、台灣成為使徒性的國家

自今年以來,許多的使徒團隊陸續造訪台灣,乃是因為這些使徒都看見台灣屬靈的位置,是亞洲的門、心臟、眼睛,他們看見神將透過台灣啟動亞洲的使徒行傳,也就是神透過艱苦的環境,使台灣的教會合一同心禱告、兩代同行、原漢同行、與列國同行、華夏回家。

台灣自八月20日起,開始再一波40天的禁食禱告,台灣已累積相當熱帶水氣上騰,台灣的突破將會帶來亞洲的突破,會有非常多的氣旋自此發出,所以神呼召我們成為使徒性的國家,這是神的揀選、神的恩典,也是我們的回應。

(以上專欄由ACKN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