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7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入圍廣播金鐘獎 各行各業基督徒透過主持分享恩典看見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大小山貓吳廷宏(右)和吳亦偉(左圖左)主持的「大小山貓howa 依呀呼」,獲得金鐘獎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入圍。因大山貓身體一度中風仍在休養,由女兒吳亦帆(左圖右)代班。(圖/吳亦帆臉書、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李容珍台北報導】第54屆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不少福音電台節目及基督徒入圍,他們都是各行各業具有創意的資深廣播工作者,透過主持分享他們領受的恩典與看見。

北原山貓主唱吳廷宏和小山貓吳亦偉父子兩人,在原住民廣播電台主持的「大小山貓howa 伊呀呼」,獲得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入圍。吳廷宏因六月底時不慎小中風,節目由女兒吳亦帆代班一個多月,吳廷宏經住院治療以及積極復健,目前已恢復良好,現在可以慢慢行走,希望身體早日康復。吳廷宏對於節目能入圍激動落淚,也在臉書留言感謝女兒幫他代班主持,稱女兒比他還優秀。

佳音電台、IC之音入圍

這次入圍名單中,佳音電台的「及時説「愛」-祖孫傳個情」獲得電臺品牌行銷創新獎入圍,由文賢(方文賢)主持的「家庭保健室family show show」則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其中,電台品牌行銷創新獎是以2018年第一屆「佳音金傳獎-祖孫傳情徵文暨微電影作比賽」活動為主要訴求,獲得評審青睞。

IC之音‧竹科廣播電台有三項入圍,包括:韓艾婷主持的「愛戀桃花園」入圍社教主持人獎;林姿瑩主持的「笛思林夢想之樹」獲得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節目「文學居酒屋」則入圍藝術文化節目獎。

歐開、李清志入圍

歐開合唱團音樂總監賴家慶,在教育廣播電台主持的「阿卡人生」,不但獲得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節目也獲得類型音樂節目獎入圍。

被稱為都市偵探、專職建築與城市觀察的建築專欄作家李清志,在台北勞工教育電台主持的「建築新樂園」節目,獲得藝術文化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節目也獲得藝術文化獎入圍。

影視局表示,今年廣播金鐘獎計有62家業者、771件作品參賽,作品中挑選出126件入圍作品,角逐節目獎、個人獎、廣告獎、電臺品牌行銷創新獎、創新研發應用獎等共26個獎項,各公民營電台百家爭鳴、競爭激烈。「108年度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九月28日(六)晚間7時於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