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浸信會台灣第一間教會仁愛堂 70週年續傳「稀奇而超越的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浸信會仁愛堂70週年堂慶大合照(圖/教會提供)
【本報訊】台灣浸信會第一間教會仁愛堂於八月25日舉行70週年堂慶活動。 此次參加仁愛堂70 週年堂慶的來賓有台灣浸信會神學院蔡瑞益院長、美南浸信會台灣差會總幹事趙宏恩牧師、中台神學院副院長張宰金牧師、浸信會聯會總幹事晏子年牧師,以及曾經於仁愛堂牧會的蔡昇平牧師與曾敬恩牧師等。當天堂慶活動包含上午主日崇拜及浸禮、會友大合照、中午堂慶愛宴,及下午2點的感恩崇拜聚會與崇拜結束後的茶會。

仁愛堂70週年堂慶的主日崇拜與感恩崇拜聚會均由張宰金牧師證道,並邀請蔡瑞益院長與趙宏恩牧師於感恩聚會中致詞。感恩聚會由仁愛堂聯合詩班獻唱〈無比的愛〉全集,完整敘述耶穌從降世為人子,到最後被釘於十字架上替世人換取救贖恩典的過程,呼應張宰金牧師主講「稀奇而超越的愛」訊息。
仁愛堂聯合詩班獻唱〈無比的愛〉全集

仁愛堂聯合詩班獻唱〈無比的愛〉全集


勉展現不分種族、宗教、職業高低的「無差別愛」

張牧師以約翰福音四章1-23節經文勉勵會友們在仁愛堂70週年之際,應效法耶穌對待撒瑪利婦人的方式,展現不分種族、宗教、職業高低的「無差別愛」來對待周遭的人並以此榮耀神!最後由晏子年牧師贈旗並作最後祝禱,為仁愛堂70週年感恩崇拜聚會畫下句點。

仁愛堂為首任楊美齋牧師於1949年八月28日開創,當時於仁愛路二段25巷內租屋開始福音工作。爾後於 1954年於八德路一段11號購地建堂,新堂落成為紀念先前在仁愛路開創期的工作及聖靈所結的第一個果子為仁愛,特命名新堂為「仁愛堂」。

開拓植堂13間 培育許多神僕人

仁愛堂建堂迄今70年中,在神的祝福帶領下,開拓植堂的教會有13間,培育許多神的僕人,旅居世界各地宣揚福音。現浸信會在台灣已有240間教會,仁愛堂將延續過去歷任牧者與全體會友們共同努力的成果,持續傳揚福音,成就神所託付的大使命,榮耀神!
蔡昇平牧師及師母

蔡昇平牧師及師母


浸信會神學院蔡瑞益院長為仁愛堂70週年祝福禱告

浸信會神學院蔡瑞益院長為仁愛堂70週年祝福禱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