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1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本週看我】MFCI異象分享會引爆宣教熱情 將福音傳到地極亞馬遜之窗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MFCI少數民族宣教中心於八月18日在台中新天地崇德店舉辦「參與宣教、有您真好」少數民族宣教異象分享餐會,聚集來自全台35個機構夥伴和80多間教會,共400位宣教同路人齊聚,盼望在宣教的事奉中,盡上...
△MFCI少數民族宣教中心於八月18日在台中新天地崇德店舉辦「參與宣教、有您真好」少數民族宣教異象分享餐會,聚集來自全台35個機構夥伴和80多間教會,共400位宣教同路人齊聚,盼望在宣教的事奉中,盡上自己對神國度的一份心力。

聚會由MFCI亞洲部主任司建成牧師與自由基督教會司曉茹牧師一起帶領敬拜,並邀請東埔長老教會詩班帶來布農族母語詩歌,另外遠從吉爾吉斯來的宣教士,也獻上民族風的舞蹈,並有宣教士團隊獻唱中韓文詩歌〈直到主耶穌再來的時候〉,表達了MFCI所有宣教士的心聲;MFCI共同創辦人司美景師母分享第一線感人的見證故事。

本週看我MFCI少數民族宣教中心-MFCI創辦人江冠明牧師夫婦

特別一提的是,MFCI過去深耕在「10/40之窗」,神卻奇妙調整MFCI創辦人江冠明牧師的服事眼界,如同江牧師在宣教士退修會中所分享:「過去我們相信,位於最高點的喜馬拉雅山就是世界的地極,主卻一直在擴大我們的視野。原來地極並不侷限於喜馬拉雅山脈,地極應是位於世界最底端的阿根廷。實際上,阿根廷最南端的城市烏斯懷亞有『世界的盡頭』之稱。」

今年四月,江冠明牧師和司美景師母前往巴西參加「泛美華福宣教大會」,七月親訪亞馬遜叢林進行一趟「厄瓜多爾的異象之旅」,重新調整了MFCI的宣教方向,福音不僅要傳揚到萬民「10/40之窗」,更要傳揚到地極「亞馬遜之窗」。江牧師也分享第一手在亞馬遜叢林的影片,忠實呈現當地少數民族的生活景況,一幕幕真實且血淋淋,震憾在場每一位與會來賓。「誰肯為我們去到世界的地極,將救恩也傳於福音未觸之民?」彷彿神對我們的呼喚,一句句敲入心房。

若想更多了解MFCI在10/40之窗的服事,或是即將展開的亞馬遜之窗的事奉,可上「少數民族宣教中心」網站查詢。
【圖文/MFCI】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