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1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小賈斯汀教會領敬拜歌聲感動會眾 會後IG貼文讚美主250萬人按讚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曾雪瀅 追蹤
小賈斯汀現身美國洛杉磯比佛利山莊Churchome教會帶領敬拜。(圖/TMZ影片截圖)
【特約記者曾雪瀅╱編譯】闊別樂壇兩年的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於八月28日現身美國洛杉磯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Churchome教會,讓在場會眾大吃一驚。他更當起敬拜主領,在場演唱多首福音歌曲。

小賈斯汀事後在IG貼文讚美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stin Bieber(@justinbieb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賈斯汀:不將事奉看作表演秀
有會眾上傳了小賈斯汀演唱美國牧師及福音歌手馬文.薩普(Marvin Sapp)的 "Never Would Have Made it",以及美國敬拜團 Israel &New Breed所演唱的 "To Worship You ILive" 兩曲的影片到 You Tube。不少人在聽完小賈斯汀的獻唱後表示感動,也懷念他的好歌喉。

小賈斯汀意外現身帶領現場會眾敬拜



現年25歲的小賈斯汀分享見證說:「當你處於弱勢時,你便是強者。或許這種說法使你難以理解,但透過弱點,我們便能展現力量。」

小賈斯汀近年來積極投入教會生活,一洗過往負面形象。他目前在知名佈道家猶大.史密斯(Judah Smith)牧師所領導的Churchome教會聚會。史密斯牧師表示:「我們第一次見到小賈時是在多倫多,那時他才8歲左右。我希望他能成為教會的一分子,充分發揮自己的恩賜,為社區做出貢獻。因此,我絕不會阻止一個明顯有敬拜恩賜的人來帶領敬拜。」小賈斯汀則是希望大家不會將他的服事,當作是一場表演秀。

與會會眾分享小賈斯汀獻唱影片(照片來源:Twitter @ Jeff Bernat)

與會會眾分享小賈斯汀獻唱影片(照片來源:Twitter @ Jeff Bernat)



感謝上帝、太太陪伴走過鞎難時節
事後,他於IG上分享了帶領敬拜時的影片,並配上感性文字感謝上帝:「在艱難時節中拉我一把。」小賈斯汀更表示,「在人生最糟糕的時候相信耶穌,是最困難的事」,「但神是信實的,必將完成祂所做的工」。同時,小賈斯汀也感謝太太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給予他極大的支持。文章貼出至九月6日下午,吸引250萬人按讚。

小賈斯汀(照片來源:FB @ justinbieber)

小賈斯汀(照片來源:FB @ justinbieber)



2018年九月,小賈斯汀與22歲模特女友海莉結婚。他在貼文中補充說:「我要感謝我的妻子,在我生活如此潦倒時給予我巨大的支持……聖經上說:『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參雅各書十二章2節)。這或許對於心情糟糕的你而言,實在顯得瘋狂。」「但是,我們感激並崇拜上帝,因為在那段難熬的時間我們所擁有的東西,竟然是那麼的有力量.....」

最後他於文末寫上:「無論你正經歷多少痛苦,請不斷告訴自己,這將是最後的了!」

小賈斯汀的太太海莉看了老公寫的帖子,留言回應道:「我為你這個人感到驕傲!」

領會過後一天,美國娛樂新聞網《TMZ》的記者跟隨小賈斯汀到一家餐館,離開時記者問他:「在教會或在自己音樂會上演唱,哪個更加緊張?」小賈斯汀則是回答:「教會。」《TMZ》記者再問他:「領敬拜是否會成為生活日常?」他則表示:「不會。我喜歡我目前的音樂製作,領會是偶而為之的事。」

(資料來源:Premier、Relevant Magazine)

小賈斯汀與太太海莉(照片來源:IG @ justinbieber)

小賈斯汀與太太海莉(照片來源:IG @ justinbieber)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