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2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桃園後站響起「耶穌愛你」 基督徒走出來禱告祝福城市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蔡明憲 追蹤
桃園葡萄樹教會弟兄姊妹在公園禱告,為城市祝福。(圖/李秉軍牧師提供)
【記者蔡明憲採訪報導】昨天(九月1日)主日下午,桃園火車站後站地區有一群基督徒手拿國旗、穿國旗裝走出來,沿著社區、公園、車站禱告祝福,並向每個接觸的民眾說:「耶穌愛你」!

桃園葡萄樹教會參與「台灣為耶穌555」發起的「全國走禱日」行動,約3、40位弟兄姊妹響應一起走出來祝福城市。桃園葡萄樹教會李秉軍牧師說,走出來才發現過去很少為所居住的社區禱告,或是只在教會裡關心自己的事。弟兄姊妹走出來都很興奮,即使太陽很大,也都愈禱告愈喜樂!

即使太陽很大,弟兄姊妹都愈禱告愈喜樂!

即使太陽很大,弟兄姊妹都愈禱告愈喜樂!



反省過去很少為所處社區禱告

由埃及牧者約瑟夫‧拿撒勒(Joseph Nassralla)來台發起的「台灣為耶穌555」,領受以賽亞書五十五章5節異象,九月1日在全台不同縣市有不少教會參與走禱行動。李秉軍牧師說,當初看到一位埃及牧者對台灣的復興這麼熱心,願意到各城市服事,提醒他為什麼不也起來為所居住的這塊土地祝福呢?

1日下午2-4時,桃園葡萄樹教會弟兄姊妹手拿國旗、穿國旗裝,一群「耶和華的軍隊」沿著教會所處的桃園火車站後站地區,走到每個社區、公園以及行經的每間教會,就舉手禱告祝福;沿路也遇到其他教會的基督徒,開心地停下車按喇叭為走禱隊伍加油讚聲。最後終點來到火車站後站,一起為桃園這座城市祝福。

基督徒不能一直關在教會裡面

李牧師感受到,就像摩西踏進紅海一樣,當基督徒走出去進到社區,屬靈的門就打開了;也提醒基督徒不能一直關在教會裡面,要走出來帶出從上帝而來的祝福。「就連跟民眾說『耶穌愛你』,也都需要學習,但多講幾次後就停不了口了!」

他反省,桃園葡萄樹教會過去很多參與對外的特會,但很少認識「當地」、為在地禱告,這次走禱也帶來很棒的提醒。他說,這次不會是句點,未來規劃繼續前往桃園火車站前站地區、龜山、八德等地禱告行動,盼以行動帶下城市的平安與祝福。

在教會集合出發

在教會集合出發



走禱祝福社區城市

走禱祝福社區城市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