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9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亞洲青年城市禱告運動】耶穌成就一切的祕訣是「禱告」 邀年輕人進入禱告行列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青年城市禱告運動,年輕人禱告尋求神。(圖/韓蕓婧攝影)
【記者韓蕓婧台北報導】「祢是我依靠的力量,祢是我尋求的寶藏,祢是我的一切···」九月6日晚上,一群穿著校服、西裝等不同年齡層的年輕人聚集在台北合一、燈塔教會,迫切地禱告尋求神。

首次啟動以「全力推進,進入命定,PUSH!」為主題的「亞洲青年城市禱告運動」,發起人燈塔教會楊紹廷傳道呼籲更多年輕人興起加入成為禱告大軍,在禱告中經歷真實的轉化及突破。從九月6-12日連續七天的禁食禱告,象徵不斷禱告直到神蹟發生(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盼年輕人不只是短期性的禱告尋求,更讓「禱告」成為重拾權柄的關鍵能力。

合一、燈塔教會主任牧師朱奔野也到場祝福、成全年輕人,勉勵禱告生活要再一次被挑旺,兩代一同藉著禱告復興教會,修復社會每一個角落的破口。

年輕人禱告呼求神

年輕人禱告呼求神



左起朱奔野牧師、Dennis牧師、楊紹廷傳道夫妻及翻譯同工

左起朱奔野牧師、Dennis牧師、楊紹廷傳道夫妻及翻譯同工



青年興起禱告直到神蹟發生

6日亞洲青年城市運動首晚邀請烏干達使徒Dennis牧師參與,給予輕人對儆醒禱告的提醒。楊傳道分享見證說,自己與Dennis牧師只在烏干達見過一次面,當他被呼召要為年輕人興起禱告時,上帝感動他要找Dennis牧師,後來因其他事情耽誤而沒有下文;直到一次兩人在台灣的路上相遇,當下他知道「這場偶遇不是湊巧,而是上帝的安排!」,也應驗了成就亞洲青年城市禱告運動的迫切性。

Dennis牧師分享,耶穌在世上行了許多神蹟奇事,而祂大有能力的祕訣只有一個,就是「禱告」——與上帝建立關係。他提醒,很多時候我們會用自己「便利」的方式向神禱告,可能是邊禱告邊思想,或是邊禱告邊和其他人說話、做其他事情等等,在一個小時的禱告時間裡就被許多事情攪擾或打斷。但是,在耶穌的禱告過程中,會看見祂在沒有參雜任何的音樂伴奏,也沒有人帶領禱告下,就是單單地到神面前進入深入的禱告。

Dennis牧師

Dennis牧師



深入禱告成「預備好了」的器皿

「深度禱告是不容易的,但所有一切事情的成就關鍵是『禱告』!」Dennis牧師說,在聖經中可見,無論退到曠野或是上山,耶穌經常到隱密處向上帝禱告;甚至是在釘十字架前,耶穌到客西馬尼園禱告直到清晨,以致藉著「禱告」,耶穌突破內心的掙扎,帶著「預備好了」的心態來成就救贖計畫。

他提醒,當我們愈少禱告,就愈多的降伏於肉體,所做的決定也會出於自我的心思意念。所以,在動盪不安的時代下,我們更應該進入深度禱告,只有在禱告中破碎自己,才能夠遇見神,讓祂的介入使我們成為「預備好了」的器皿!

年輕人連續七天禁食禱告

「如今年輕基督徒愈來愈少禱告,思想意念也正在被世俗價值觀一點一滴地轉化,所以特別想藉著『全國禁食禱告40天』的季節中,為年輕人再進行連續七天的禁食禱告,點燃年輕人禱告的火焰,看見個人生命的命定。」楊紹廷傳道鼓勵年輕人更多開口禱告。

他表示,過去上一代不斷努力地為國家及下一代禱告祝福,但相信神的心意不只是要年輕人停留在「領受」的階段,而是「進入」禱告行列,因為祂已經將突破與轉化的能力交託在年輕人手中,藉著禱告將家庭、社會、政治、教育、感情中破裂的關係得著修復,翻轉一切過去被遮蔽的問題,奪回每一個重要領域的權柄。

肢體彼此禱告

肢體彼此禱告



敬拜團帶領禱告

敬拜團帶領禱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