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0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搶救時刻】不明事故造成女兒陷入昏迷 人氣部落客分享詩篇23向上帝呼求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陷入昏迷的伊娃正等待更多的代禱勇士。(圖片來源:Heartland Church Facebook
【特約編譯譚亞菁╱報導】美國受歡迎的藝術部落格「琳賽來函」(Lindsay Letters)的格主琳賽·詩邦迪(Lindsay Sherbondy),在其社交軟體Instagram(IG)上,突然一反常態,不是分享那些鮮活明亮風格的照片,而是分享禱告日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ndsay Letters®(@lindsayletters.c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召集代禱勇士

八月下旬,賽琳的7歲女兒伊娃(Eva)從高爾夫球車中被拋出,她遭受創傷性腦損傷,導致陷入昏迷。然而現在她正慢慢醒來,她的母親和父親杜根(Dugan)正在召集代禱勇士並等待奇蹟,他們深信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事故發生的確切原因仍有待釐清。琳賽表示當時伊娃與朋友們一起乘坐高爾夫球車時,在沒有山丘、沒有碰撞、沒有超速駕駛的狀態下,伊娃卻俯身摔落車外,雖然不是從高處摔落,但仍造成嚴重腦損傷。

琳賽前幾天在IG上寫道:「我渴望能看見神向我們彰顯祂自己。我感覺我們正走在沙漠中,待在沙漠的時間越長,感覺嗎哪就越少。懇求神與我們親近,求神顯明祂自己。我渴望倚靠神,但又感覺很沮喪。我承認我的耐心不足,迫切想看到神對伊娃的小生命的計畫,即使只是輕輕一瞥都好」。



身為人母的禱告詞

她還寫道:「主啊,求祢讓我聽見祢的聲音,求祢的平安充滿我。對祢來說,沒有一件事是難的,懇求祢施行拯救,現在是救援時刻」。

近日,她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詩篇23篇,在她經歷生命中這個驚恐的階段中,這段來自聖經的詩篇支撐著她。她表示,她現在無法多說些什麼話,所以就借用聖經中永恆的話語,不受時空限制的話語來安慰自己。

琳賽也請大家為伊娃禱告,尤其為她要做呼吸測試代禱,希望她能夠學會吞嚥,同時她的喉嚨不會有太多腫脹。現在是耶和華拉法──醫治之主要喚醒伊娃的時刻了!上帝對禱告的回應有三種,分別是好、不是,以及等候。我們期盼能清楚聆聽神的聲音。(資料來源:Faithwire, GodUpdate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ndsay Letters®(@lindsayletters.c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