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1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堅強分享患難信息 牧師車禍喪女兩天後主日講台唱詩:「我不抱怨! 」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Eugene Leonard Jr. 牧師(圖片來源:Loretta Coleman FB)
【特約編譯林辰欣╱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安尼斯敦市(Anniston)一位牧師,兩天前愛女車禍去世,他雖傷心不已,但沒有質疑上帝這位全能神,反而仍站上主日講台敬拜讚美神。

小尤金萊諾(Eugene Leonard Jr.)牧師和妻子菈弦妲(Rasheda)的愛女拉米亞.萊諾(Ramiah Leonard)去世時僅有10歲。週五早晨她乘坐母親駕駛的車,遭一部南下車輛往拉米亞乘坐的方向撞過去,導致她的死亡。

萊諾是生命中心教會(Life Center Church)的主任牧師,他第二天(週六)於臉書上發表一篇貼文說道:「我的口仍要不斷讚美神。」

屬於我的人類性格想要對神生氣,並質疑神。我明白這件悲劇背後的意義嗎?我不明白!愛女過世我是否傷心?簡直是地獄般的痛苦!不過上帝允許把這位天使借給我十年,我有整整十年能與這位美麗、聰明、活潑、蒙神所愛的公主相處,上帝甚至恩准我們將她取名為拉米亞.伊莉莎白.萊諾(Ramiah Elizabeth Leonard),神恩待我擁有別人可能一生都不曾有過的時光。」

「倘若上帝祝福我的時候,我沒有追問原因,那麼當神從我身邊拿走本來就屬於祂的人事物,我更加沒有理由質問神。我不是故作屬靈,但我想幫助可能也正在經歷失去的人。如果這當中沒有祝福,我不可能時刻讚美神,我女兒遭遇此事歸回天家不是咒詛,而是祝福;因此我要時刻稱頌神,我的口要不斷讚美祂。

主日當中,他告訴會眾:神與他同在、扶持他走過逆境,接著萊諾牧師便唱起詩歌:「我不會抱怨」(I Won't Complain),唱完之後才開始彼得前書第五章的講道;信息名為──「患難之後」(After This),教會會友將萊諾牧師唱詩的影片上傳到社群媒體。


萊諾牧師並在主日隔天發文提醒追蹤者:「出於神的,凡事美善。」大衛在詩篇27章3節說:「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

人生常讓我們感到沮喪、憂慮、氣餒,但你若學習大衛,在主裡激勵自己,平安與喜樂便會如江河湧流。我們之所以能挺過艱難,最重要的關鍵在於──我們順服神的生命,能生出信心見證的果子。我鼓勵你不要喪膽,而要記得「出於神的,凡事美善」

拉米亞萊諾回天家後,家人為紀念她而設立基金會,在其接受捐款的網頁寫著:「拉米亞萊諾紀念基金會致力成為孩童盼望的燈塔,並資助進入不同教育制度就學的孩童。」

(資料來源:CBN)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