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3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藝起發光伴1919陪讀班孩童烤肉慶中秋 禱告敬拜分享耶穌的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藝起發光中秋公益同心禱告(圖/藝起發光提供)
【本報訊】中秋節是闔家團圓的日子,由藝人組成的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今年一如往例依舊在佳節前夕陪伴弱勢的孩子們過中秋,持續傳遞愛和希望。這次特別和1919救助協會合作,由宋逸民夫婦以及多位藝人朋友,包括岑永康、白家綺、吳東諺、何戎、Kelly、 徐小可、阿Ben、葉家妤,帶著陪讀班的孩子一起到了戶外的烤肉遊樂區,親自烤肉給孩子吃,藝人朋友們也笑著說平常都是別人烤肉給他們吃,今天要特別為這一群小朋友烤肉、剝柚,只希望這樣的關懷能在佳節間給小朋友們一個溫暖的回憶,並感受到主耶穌的愛。

1919 陪讀班裏頭大多是單親、隔代教養、身心障礙者和外籍配偶等經濟弱勢家庭中的孩子,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說,這次除了陪伴小朋友烤肉以外,也希望能鼓勵這些孩子們找到人生的方向,認識愛、活出愛、有生命的異象,未來成為自己跟別人的幫助;像自己小時候的夢想就是打棒球,當時也曾接受家長會長和許多長輩的幫忙,腓立比書2-13節「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美意。」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能讓這群小朋友經歷到天父對他們的愛,未來也能成為一位有愛心,並且能看見別人需要的夢想家。

藝人們各個請假、放下手邊的工作,為了來服事這些孩子,大家紛紛表示,可以陪伴他們禱告、敬拜、唱詩歌,帶他們走出戶外,親自為孩子們烤肉,真的覺得這種陪伴比以往待在室內的簡單探訪又更加有意義。大家一起享受在過節的氣氛裡,好像一家人一般,只希望能在這短短的時間裡,能給予孩子們最大的關懷。

陪伴孩子

陪伴孩子



 

禱告敬拜

禱告敬拜



施比受更唯有福

活動當中岑永康堪稱最會生火的萬能藝人,還教導大家生火的小撇步;而何戎全程卯足全力烤肉給孩子吃,Kelly則是在一旁幫孩子剪掉烤焦的部位,耐心陪伴小朋友聊天,夫婦配合起來默契十足。阿Ben跟徐小可兩人中途還帶著陪讀班的小朋友在農場裡餵食小動物,雖然天氣炎熱,但兩人卻看不出一絲疲憊,同時表示看到孩子們開心一切都值得。

最後白家綺、吳東諺兩人默默的將盤子收去旁邊先洗好,一邊告訴大家出來烤肉、外食最好盡量不要使用一次性餐具,宣導環保的重要;姊姊葉家妤則提到至今跟著藝起發光參與這麼多公益活動,與其說給出去甚麼,其實是自己總是收穫滿滿,這樣彼此相愛的真實讓她滿心感謝,讓我們一同想到聖經上說「施比受更唯有福」這個道理。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未來也將持續進行更多的福音事工,也將邀請更多的藝人朋友加入,期盼透過藝人的正面影響力,將福音廣傳台灣。

剝柚

剝柚



 

合影

合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