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5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台北靈糧堂65週年堂慶義工誓師大會】周巽正:主裏合一扶持同行 讓神的家偉大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台北靈糧堂65週年堂慶籌備主席周巽正牧師和義工們大合影(梁敬彥攝影)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台北靈糧堂將於九月19至21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舉辦65週年堂慶。屆時有來自世界50個國家、超過200多個靈糧分堂老中青三代超過6500名靈糧大家庭成員齊聚一堂,祝母堂生日快樂。慶生大會今天(九月15日)下午在靈糧山莊先舉辦『義工誓師大會』,823名來自各職場領域的義工齊聚一堂敬拜神。眾人齊聲呼喊:「我雖微小,你卻偉大」,宣告主耶穌是教會的頭。

https://youtu.be/eH6U9R4Wjh8

慶生大會召集人暨籌備會主席、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周巽正牧師說,大家都是以「家裡辦喜事」的熱切態度參與其中,不單是為台北靈糧堂慶生,更是歡迎未信者可以認識主,一起來到神的家。周巽正牧師一出場就穿著《復仇者聯盟》中的美國隊長制服,引來全場一陣歡笑聲!他說:「這次65週年堂慶有很多的第一次,823位義工參與的規模也是首見。來自不同牧區、福音中心,橫跨不同語言、不同年齡層的人齊聚舉辦如此大規模的家族慶生會。」他也特別對台下的義工們說:「正因你們的投入和擺上,才讓這個家偉大!」

眾人宣告我雖微小神卻偉大

台北靈糧堂執事會副主席、署立基隆醫院院長林慶豐與靈糧敬拜團,帶領眾人一同以〈你一直都在〉宣告,教會神的家之所以偉大,是因為有上帝同在,台北靈糧65歲了,這是神的恩典,未來的年日,神也必與靈糧大家庭及眾教會同在。

執事會副主席林慶豐院長帶敬拜

執事會副主席林慶豐院長帶敬拜



周巽正牧師說,65週年的主題是讓家偉大──「One Family Many Homes」,這個主題不僅展現了台北靈糧堂的特色:多結果子、遍傳天下,更帶出了靈糧大家庭合一、邁向榮耀的共同異象。

馬太福音十三章31節所說:「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有人拿去種在田裡。這原是百種裡最小的,等到長起來,卻比各樣的菜都大,且成了樹,天上的飛鳥來宿在他的枝上。」65年前的台北靈糧堂就像是一粒芥菜種,種在田裡面,65年來我們看見神讓教會茁壯、偉大,上面有飛鳥可以宿在枝上;不僅如此,更從一間教會發展成了五百多間教會,足跡超過五十個國家。

重點不在差異 而在建立合一關係

周巽正牧師引用馬可福音十五章42至47節指出,教會是耶穌的身體,耶穌是教會的頭,教會的存在是為了榮耀耶穌,所以在未來三至四天的堂慶中,安排跨牧區、福音中心及跨年齡層,在主裏建立合一的關係,重點不是差異,而是我們在主裏是一家人。

周巽正牧師鼓勵大家,要學習彼此欣賞、幫補以及扶持,為著過去65年神給台北靈糧堂的恩典感謝主,周巽正牧師也鼓勵靈糧大家庭的家人們,當我們同心合意,放下「我」,一同用恩賜和才幹在台北靈糧堂65週年堂慶,一同來合一事奉,興旺神的家時,末後的榮耀就要大過先前的,迎向更多的未來更榮耀的65年。

周巽正牧師分享信息

周巽正牧師分享信息



他說,使台北靈糧堂成長茁壯的,是神的光,而這光更帶來了盼望。我們要建造的是榮耀的教會,更相信末後的榮耀要大過先前的榮耀,因此我們不單是為這65年的榮耀感謝神,更相信未來必定更榮耀。單是把事做好並不會帶來改變,更重要的是把關係對齊。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學習從不同角度,彼此欣賞、相愛、成全,相信我們會進入全新季節,邁向更大的榮耀。

台北靈糧堂65週年堂慶官網:

https://www.breadoflife.taipei/ministry/celebration/schedule

眾人禱告

眾人禱告



眾人到台前宣告

眾人到台前宣告



歡慶

歡慶



周巽正牧師與大家同樂

周巽正牧師與大家同樂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