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3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用咖啡救世界!延續心理健康救助工作 威爾森牧師生前合夥創立公平貿易咖啡限量推出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紀念威爾森牧師推出的希望咖啡。(圖片來源:IG@Cause Roast)
【特約編譯凃尚儀/報導】由已故牧師賈里德.威爾森(Jarrid Wilson)與人合夥創立的一家公平貿易咖啡公司,推出一種特級綜合口味的咖啡,紀念牧師在世時,致力喚起人們關注心理健康問題所做的出色工作。

「起因烘焙咖啡」(Cause Roast Coffee)的座右銘很簡單:「喝咖啡,給淨水」,宗旨是堅信每個人都應該隨手可得乾淨的水喝,該公司並擬將所得獲利的15%,捐給第三世界國家做水資源開發計畫使用。

(圖片來源:IG@Cause Roast)

(圖片來源:IG@Cause Roast)



正是基於這樣的遠見和樂於助人的天性,威爾森生前便和友人葛雷格.畢德曼(Greg Pittman)及阿杜.里安(Aldo Lihiang)合夥做起生意,開設這公平貿易咖啡公司。 「我們和威爾森在2015年見面,我們有共同的夢想,就是要用咖啡改變世界。」

現在,為了向這位已逝親愛的朋友、了不起的人致敬,他們將限量推出取名為「希望」綜合口味咖啡。所有收益將直接捐給「希望之歌」,繼續延續威爾森的工作及事奉。此外,他們也啟動一項在集資平台「為我募款」(Gofundme)的籌募計劃,以資助威爾森遺孀茱莉及兩個兒子,度過這段悲傷時期。

(圖片來源:IG@Cause Roast)

(圖片來源:IG@Cause Roast)



威爾森牧師生前建立的「希望之歌」,是為幫助深受心理健康問題所苦的人所設的慈善機構,該機構在IG上宣布,在威爾森離世後,仍會繼續運作。

IG文章寫道:「威爾森在希望之歌之中的使命才要開始。我們將繼續創造資源、社群並帶來激勵;提醒您,您的生命很重要。威爾森,謝謝您曾經為這項理想而戰。我們將繼續以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高喊您的希望之歌。」 這個非營利機構,描述他們自己為「一個以信仰為中心的組織,致力於為那些正與破碎、沮喪、焦慮、自殘、成癮和自殺奮戰的人們,擴大希望」,並補充說「我們的心碎了」,但他們也更多思考,上帝在威爾森以及他畢生追求價值中所做的一切大事。

(資料來源:CBN New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