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5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盼給全球同志運動反思 廿多國跨虹者將聚集台灣見證蛻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去年第一屆國際跨虹節10多國家跨虹見證。
【記者李容珍台北報導】「全球跨虹運動,台灣啟航!」末世先鋒事工Kingdom For Jesus 創辦人及主席薛一峰長老於今(5)日在台北王朝飯店分享「國際跨虹節異象策略」時宣告,全球跨虹運動浪潮要開始了!繼去年舉辦第一屆「國際跨虹節」,宣佈「敢真、敢愛、敢於不同、敢同身受」,強調他們不挺同、不反同、不恐同,而是從同性戀經過蛻變、走出來,為選擇回家的路而「敢於不同」!而他們生命的經歷,可以帶給全球同志運動反思。

薛一峰長老(圖/李容珍攝影)

薛一峰長老(圖/李容珍攝影)



第2943號法案和H.R.5法案的影響
薛一峰長老談到自己會投入跨虹運動,主要從參與去年加州第2943號法案(明訂提供任何要改變個人性傾向或性別認同的收費服務,被視為欺騙性商業行為,皆屬違法)聽證會的感動開始。去年六月12日在美國加州舉辦的聽證會,場外不少基督徒組團在會外參與抗議行動。讓美國白人意外的是,500人的抗議人群中,有100多位華人和基督徒參與。

他表示,聽證會當天,很多人做見證,分享他們的生命從男同性戀或女同性戀者,艱辛走出來的「跨虹」歷程,也有的從小被性侵,竟然因著耶穌的愛和大能改變,生命得著釋放的經歷,臉上充滿自信、篤定、榮耀和滿足;甚至有些台灣阿嬤,用台灣國語的英文口音站出來發聲,也打破聽證會中有這麼多人發表意見紀錄,讓他非常感動。他相信這群「跨虹者」就是這世代神要興起的軍隊。

該法案獲得加州眾議院及參議院投票通過,然而在八月底,該案提案人,也是州議會LGBT小組主席的眾議員Evan Low,卻在與牧師、專業輔導,以及前同性戀者個別會面後,臨時決定撤回。

他也提到,美國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通過H.R.5法案(平等法案)使不同的性取向,雙性戀、同性戀和其他同性性行為,將在法律中受到保護,不但影響到生活的各個層面,如教育、就業、公共住宿、住房、醫療保健、保險、非營利組織和聯邦補助款,一旦法案通過,宗教自由也將受到威脅。目前,川普總統表示會否決該法案。不過,未來美國總統大選未定,川普若未連任,這法案就可能會通過;即使川普連任,下屆任期到了,未來仍有變數。

參與的教牧同工

參與的教牧同工



神興起跨虹者 見證如雲彩
因著加州第2943號法案法案,他們開始與各國接觸,發現在美國、澳洲、新加坡、紐西蘭、英國和台灣等不同國家都有跨虹者。幾十年來,同志運動風起雲湧襲捲全球之際,卻在不同國家有不少跨虹者的身影出現,他們因著自身改變的見證,向眾人分享,有些走上街頭,有些展開事工,「這都是神的作為!」

他也提到,2019年八月13日科學雜誌發表一項研究,從47萬人的基因調查,找不到特別單一的同性戀基因。不論同性戀者要如何改變外貌,基因仍無法改變。所以「培養孩子對自己性別有自信,是當務之急!」

薛長老說,一般想要變性者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但有些人付出代價後卻仍沒有尋到真我,很多人可能夢想幻滅,或尋求自殺解脫。但這群跨虹者,他們成功跨越彩虹蛻變新的生命故事,給全球正在尋求改變同志生活方式的人們,帶來無窮的希望,也向眾人見證「只要你願意,改變是有可能的!」

倡議跨虹者敢真、敢愛、敢於不同
去年在台灣舉辦第一屆「國際跨虹節」,宣佈「敢真、敢愛、敢於不同、敢同身受」,倡議:「性別自信,而非性別驕傲;滿足感,而非刺激感;真正的自由,而非解放。作為跨虹者,我們宣告-蛻變是可能的」。

第二屆國際跨虹者聯盟(Global Rainbow Crossing Alliance, GRCA)二週年年會,將於十月25、26日舉行,另於27日舉辦國際跨虹者聯盟慶祝晚會。年會將介紹全球跨虹運動的發展、現況以及面臨的挑戰;美國加州第2943法案現況,以及美國聯邦眾議員通過的HR5法案(平等法案)現況,及對美國和全球的影響;性別革命運動和教育對全球下一代青少年的影響等,屆時將有來自廿多國家跨虹者齊聚。

薛長老說,台灣是亞洲的灘頭堡,這些跨虹者聚集,就是向眾人見證「不要害怕,這還有一條回家的道路,讓我們陪你一起回家!」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