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8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SYME台中街頭佈道 各國宣教士13種語言獻唱〈如鹿切慕溪水〉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SYME師生用13種語言獻唱〈如鹿切慕溪水〉(圖/何毓芬攝影)
【記者何毓芬台中報導】「您有需要嗎?我們可以為您禱告!」由台灣基督教生命之道協會成立的「青年事工英文訓練中心」(SYME),十月4日傍晚在台中市民廣場周邊設立禱告站並進行「街頭福音佈道行動」,共有35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宣教士、同工和學生們一起透過唱詩讚美、發送聖經及禱告祝福,向街頭民眾分享福音的好消息。

這一群SYME的宣教士同工和青年學生們,接連獻唱多首讚美詩歌,並且帶來輕快活潑的英文歌曲帶動唱,讓來往民眾感受到基督徒的熱情與活力!此外,SYME全體師生以輪番接力的方式,用13種語言獻唱詩歌〈如鹿切慕溪水〉,包括:英語、中文、台語、韓語、泰語、德語、日語、法語、葡萄牙語及西班牙語等,用簡單純粹的歌聲獻上最真誠的敬拜。傍晚時分,陣陣詩歌聲在街頭揚起,吸引許多路過民眾停下腳步聆聽。

SYME同工發送聖經給民眾

SYME同工發送聖經給民眾



 

SYME學生發送聖經給民眾

SYME學生發送聖經給民眾



七旬美國宣教士來台宣教

今年75歲、來自美國宣教士柯翠西(Tish Craig),十年前領受呼召獨自一人來到台灣宣教,先是在雲林斗六參與佈道服事,三年前正式加入SYME團隊,負責英文與聖經教學,目前每週六在SYME帶領查經班。善於街頭佈道的柯翠西,主動走向人群親切地向民眾打招呼發送聖經,從她身上看見火熱傳福音的心志,也成為SYME青年學生的榜樣。柯翠西在上個月得知女兒罹患重病,隨時有可能需要返回美國照顧家人,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能留在台灣,讓她更加把握每一次傳福音的機會。

目前在SYME擔任全職同工的張育菁姊妹,2015年曾經報名參加SYME秋季班課程,為期八個月的學習幫助她更多認識信仰。結業之後,對宣教有負擔的她,持續禱告尋求未來服事的道路,兩年前加入SYME團隊參與服事,看見這些宣教士用生命影響許多年輕人的生命,成為她學習效法的榜樣。張育菁也觀察到,許多年輕人來到SYME學習英文認識耶穌,生命開始有不一樣的改變。

美國宣教士柯翠西發送聖經給民眾

美國宣教士柯翠西發送聖經給民眾



 

張育菁(左前)與SYME學生一起唱詩佈道

張育菁(左前)與SYME學生一起唱詩佈道



全英文環境認識聖經與信仰

SYME同工嚴方曙傳道受訪表示,這些年來,SYME聚集來自不同國家的宣教士與年輕人,浸泡在全英文的環境中,學習英文與聖經,也認識不同的族群文化,就像是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嚴傳道提到,SYME除了開辦英文聖經課程與街頭佈道之外,每週一有英文咖啡團契,週六則由宣教士帶領查經,寒暑假期間也會配搭各地教會參與營會服事,希望幫助學生能將所學實踐在信仰與生活當中。

SYME於十月份起,每週五傍晚5時在台中市民廣場周邊,進行為期四週的街頭福音佈道行動,由宣教士們親自帶領學生走出戶外進行傳福音的訓練,向民眾分享上帝的愛。

SYME同工發送聖經給民眾

SYME同工發送聖經給民眾



 

SYME學生帶領英語帶動唱

SYME學生帶領英語帶動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