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0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雙十齊聚為國家祝福】恰克‧皮爾斯:現今世局紛亂爭戰 台灣要成為穩定力量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恰克‧皮爾斯祝福周神助及周莊碧明牧師伉儷(圖/梁敬彥攝影)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賜下祢的憐憫,光照這地,帶來復興……」前進使徒性國度—國度使徒中心網絡特會第二天(十月10日)正好是中華民國108年雙十國慶日,主辦單位、ACKN國度使徒中心網絡特別安排「台灣的長子」原住民帶領敬拜,並有穿著國旗裝的牧師吹號角「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大會講員、GSC全球領域中心/GZI國際榮耀錫安使徒恰克‧皮爾斯博士(Dr.Chuck Pierce)帶領眾人鼓掌為著中華民國的生日感謝主。具有先知恩賜的恰克‧皮爾斯宣告:「台灣將興起一個復興運動,進入全新的10年」以及「台灣進入使徒性國家,召聚全地分散的華人,啟動列國命定」。在現今世界的時局充滿紛亂及爭戰的時刻,台灣要成為穩定的力量,祝福亞洲和列國,現場響起「哈利路亞」的讚美聲。

原住民帶敬拜

原住民帶敬拜



祝福周神助牧師伉儷為神國擺上

恰克‧皮爾斯並邀請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及執行長周神助牧師及周莊碧明牧師伉儷上台,特別為他們祝福禱告。恰克‧皮爾斯說,神記念周牧師伉儷過去年日連結海內外眾教會及聖徒,在神國度合一的辛勞及擺上。未來的年日,神仍要大大使用他們連結海內外的華人眾教會,以及同文化與異文化的教會及聖徒「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大會也在這會中舉行「commissioning任命禮」,由恰克‧皮爾斯、艾林.卡農牧師、周神助牧師、高雄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羅娜長老教會退休牧師伍賜福以及靈糧國度領袖學院暨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院長謝宏忠牧師,共同為已在基隆、台北、新竹、台南以及高雄等地眾教會、機構和職場領袖組成的「城市使徒團隊」,以及職場七山的代表進行分派祝福,每個團隊都獲贈一把「大衛的鑰匙」,宣告要進到所在的城市和職場領域帶出轉化和復興的行動。

章啟明長老引用使徒行傳十三章1-3節說,任命是將神在天上的揀選和計畫帶到地上,向靈界宣告新的職事和權柄的就位,安提阿自此從地方教會轉型成為使徒中心,而眾長老的按手分派,則是本於提摩太前書四章14節的恩賜的給予祝福。

中華民國建立跟基督徒相關

周神助牧師則祝福接受任命禮的城市及職場代表:「值此海峽兩岸分治70年,中華民國台灣雙十國慶的關鍵時刻,我們相信,藉著使徒性任命在團隊和網絡的支持下,將發揮很大的差遣能力,釋放神榮耀來覆蓋全地。」周牧師也帶領眾人宣告,中華民國的建立,跟基督徒有很大的關聯,未來的年日,台灣要進入新的季節,從台灣的教會和有基督徒所在的職場開始,我們要「尋求神的面,勇敢向前走」,更多的使徒性教會及使徒性團隊要被興起,台灣要成為使徒性的國家。

鄭博仁牧師則代表大會,帶領眾人宣告恰克‧皮爾斯所領受的「台灣將興起一個復興運動,進入全新的十年」先知預言。因我們正站在這些偉大復興家前面,一個甦醒將要在台灣發生。不僅教會會開始前進,且全島都會甦醒「準備好,設定我們的目標進入新的年代,新的十年,來加入我們吧!」

鄭博仁牧師代表大會以教會父老身分宣告台灣要進入全新且復興的10年



使徒具有轉化及治理能力

恰克‧皮爾斯在信息分享時,引用聖經羅馬書指出,就像保羅一樣,「使徒」就是帶有神所賞賜的權柄,進到一個地區之後,就能改變當地的思維模式,不僅可以面對爭戰、還能執行任務,且能治理;不但能帶出神的心意,且能不斷地訓練新人「承載接棒」把他們差出去開拓教會,或是進入職場及社會為主得地為業。恰克‧皮爾斯引用使徒行傳第十七章表示,保羅進到雅典城後,就是進入到百姓及人群當中,從當地的社會及人們的需要中,找到為主的地為業的機會,而非只待在會堂中等人進來。

他勉勵眾人:「最好的敬拜,就是我們遵行主道活出的見證」,無論是使徒性的教會還是職場使徒性中心,「耶穌基督都必須是頭號的房角石」,台灣將興起一個復興運動,進入全新的10年。他勉勵台灣的眾教會及聖徒「專心聆聽聖靈的聲音」以及「留心尋求信心的行動」,凡事都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台灣曾被預言將要成為第一個使徒性的國家,將會在新的時代領頭前進。

恰克皮爾斯分享復興信息

恰克‧皮爾斯分享復興信息



恰克‧皮爾斯說,今年十月份開始進入猶太曆5780年,是新的十年,而在希伯來文字中,80是「פ」,意思是「口」,台灣的眾教會及聖徒要大大張口宣告過去所相信的道,以及未來要前進的目標「新的時代已經在這裏了」。兩岸分治70年及猶太曆進入5780年,70象徵一個世代循環的結束及開始的關鍵數字,而5780年也是代表新的開始。

恰克‧皮爾斯引用以賽亞書卅二章1節宣告,雖然國際局勢看似混亂,各個國家也面臨不同的爭戰,他要宣告未來的10 年,「公義的王必掌權,教會的聲音要被聽見」,台灣要成為全地華人及列國穩定的力量和祝福「基督必然得勝,神的國度必前進」。

為新竹縣市城市使徒團隊禱告

為新竹縣市城市使徒團隊禱告



國內外眾牧者在任命禮為高雄城市使徒團隊禱告

國內外眾牧者在任命禮為高雄城市使徒團隊禱告



國內外眾牧者在任命禮祝福台南城市使徒團隊

國內外眾牧者在任命禮祝福台南城市使徒團隊



祝福台南城市使徒團隊祝福基隆城市使徒團隊

祝福基隆城市使徒團隊



祝福台北城市使徒團隊

祝福台北/大內使徒團隊



原住民帶敬拜

原住民帶敬拜



著國旗裝吹角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著國旗裝吹角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https://youtu.be/_KQqzNcCV7M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